→ wilson9221:夢世代呢? 03/30 18:06
推 tenghui:要逼舊客戶關戶的意思? 要不是看在利率還高的分上.... 03/30 18:12
→ bb2002:調降不是應該次數變多嗎?!~ 03/30 18:30
推 star964523:....我今天才辦好耶 03/30 18:33
→ iamchief:我才剛開戶耶XD 03/30 18:34
→ star964523:樓上(握手 Q.Q 03/30 18:34
→ iamchief:只剩五次 好不容易規劃好的又被打亂了XD 03/30 18:39
推 WebATM:如果變成5次 但優惠包含繳費的話 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 03/30 18:48
推 TZUYIC:猜測是想把客戶趕到利率超低但最多有8次優惠的夢世代! 03/30 20:12
→ TZUYIC:Anyway 就算改成五次我還是會繼續用,因為我接受0.38%利率 03/30 20:18
推 rushkid:想請問T大 那跟萬泰green account比呢? 03/30 22:26
推 TZUYIC:萬泰當然輸,萬泰還要存錢,光是這一點就輸了! 03/30 22:44
→ TZUYIC:渣打e$aver再怎麼樣也是無條件給客戶五次,沒要求每月存款 03/30 22:45
→ TZUYIC:平均餘額要達X萬,所以很明顯沒有設限的帳戶還是比較好用 03/30 22:45
→ TZUYIC:萬泰那個跛腳無摺GA,每月平均餘額要10萬元以上才給五次! 03/30 22:47
→ TZUYIC:永豐金融信用卡表示:偶贏了,你只要上個月刷我一次,這個 03/30 22:47
→ TZUYIC:月你就有八次可用,很簡單吧 Ker Ker。 03/30 22:48
→ tenghui:所以固定用鈦豐Combo繳電話費, 不偏不倚剛剛好一年12次 03/30 22:55
推 cttw19:這個月才剛開... 03/30 23:31
推 flypenguin:這一定是逼人加開夢世代的陰謀 囧rz 03/30 23:33
推 poohpandas:10---->5 03/30 23:34
推 aiyowaya:會不會夢世代變4次,哈~ 03/31 00:30
推 TZUYIC:搞不好未來夢世代變2.5次,因為原始次數是5次(8次是特例) 03/31 00:48
推 sapphir:可惜了~不然每個月10次挺好用的說... 03/31 00:48
推 tenghui:2.5次? 所以轉到第3次要收NT$7.5的意思 (亂入) 03/31 00:51
推 AdPiG:好吧 轉回去HSBCD 03/31 01:14
→ maydaychi:為什麼只能按讚 不能按( ) 03/31 03:13
推 richjf:還好富邦是一個帳號給一個優惠 … (  ̄ c ̄)y▂ξ 03/31 05:07
推 sp063439:QQ 03/31 08:23
推 GEKKAKAJIN:原本的規劃都被打亂了orz 03/31 08:28
→ iamkher:天啊! 是直接減半...好不希望手續費降價喔~ 因為對有這些 03/31 10:19
→ iamkher:帳戶的用戶根本沒差別 因為已經很久沒被收手續費了 03/31 10:19
→ iamkher: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用 因為其實我每個月都轉不到10次 不過降 03/31 10:20
→ iamkher:幅也太大了 應該減2~3次就好 03/31 10:20
推 chejps:嗚嗚 這樣7-11中信atm的活動只能少玩點了 不過也中不了Q__Q 03/31 10:42
→ zyeb:>"< 03/31 11:43
推 chu:永豐dp卡八次都比渣打多了。渣打第五次只能拿來轉去永豐的 03/31 12:02
推 rainforu:請問HSBC現在是幾次? 03/31 13:57
→ TZUYIC:HSBC你要看帳戶總類,Direct是跨提3次,網銀轉帳50次, 03/31 13:59
→ TZUYIC:Advance每月跨提+跨轉15次(但免帳管費大限就快到了,4月 03/31 13:59
→ TZUYIC:底為止),Premier每月跨提+跨轉50次(資產300萬之客戶) 03/31 14:00
→ flybob:請問T大為了那15次..搬50萬過去advance那邊划算嗎? 03/31 14:46
推 TZUYIC:Advance利率超級低,我大概在沒免帳管費優惠後,就會冷凍了 03/31 14:50
→ TZUYIC:況且綁個50萬資金在匯豐,也不太方便,畢竟平時沒常跟匯豐 03/31 14:51
→ TZUYIC:往來。 03/31 14:51
→ flybob:謝謝T大~那我也準備把HSBC的錢轉去渣打好了 03/31 14:55
推 bigair888:竟然少一半.. 03/31 16:02
→ tenghui:所以一直沒動開Advance的念頭, 感覺真的不適合俺這種貧民 03/31 16:03
→ tenghui:加上HSBC定存利率也普遍較差, 帳戶的錢從來沒超過NT$3,000 03/31 16:04
推 chejps:請問每個月的優惠次數是從當月1日計算至當月底嗎? 03/31 21:28
推 TZUYIC:是得,置底文有整理。 03/31 21:30
推 chejps:感謝回答 因為剛好今天是3月底 剛好用完優惠額度 想說趁過 03/31 22:17
→ chejps:12點時又是新的月份可以線上轉帳省手續費好方便 XD 03/31 22:18
推 pleasant:所以剩華泰SA有50次免費...... 03/31 23:22
推 chu:華泰sa是10次轉帳 50次提款免費 04/01 00:08
→ iamkher:我在想該打電話去罵或是建議嗎? 五次真的差很多... 04/01 10:57
→ iamkher:至少就更改限制就好啦 例如月均要至少一萬元以上 04/01 10:58
推 TZUYIC:已經公告出來的事情,大概沒什麼轉圜空間了,公司政策一般 04/01 11:02
→ TZUYIC:客戶也很難撼動。 04/01 11:02
推 trueromance:同意樓上這麼做,一次砍半真的好多啊! 04/01 11:03
→ TZUYIC:當然想建議也不是不可以,打客服電話囉。 04/01 11:04
推 pleasant:客服:不爽就銷戶(放大絕貌) 04/01 11:10
推 gongn:雖然平均一個月用不到五次...但偶爾還是會超過啊>"< 04/01 12:04
推 star964523:我覺得是奇檬子問題XDDD 04/01 12:23
推 iamkher:推樓上!! 04/01 13:02
推 pleasant:安慰一下樓上們,沒關係,我們還有華泰SA,別忘了唷 04/01 13:14
推 star964523:好...希望以後我要辦華泰的時候不要又縮水>"< 04/01 13:17
→ star964523:華泰最近的客戶說不定會突然增加0.0? 04/01 13:18
→ star964523:我最近才接觸銀行界,爬好文剛辦好渣打,就遇到這種=口= 04/01 13:20
推 pleasant:嗯,但很多人華泰 萬泰傻傻分不清楚 是跟全聯有關的華泰 04/01 13:59
推 tenghui:同為泰字輩的安泰表示: 04/01 14:06
→ maydaychi:太子你不用謙虛 您的母后華泰娘娘誰敢搞混?自己在那邊 04/01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