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affly:雖然銀行端問題很大~ 但說實在的..萬一銀行反問我希望怎 03/31 14:54
→ kazaffly:麼補償之類的...我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XDD 但肯定的 03/31 14:54
→ kazaffly:是: 我應該會選擇換一間分行往來..真的再不行才換銀行~ 03/31 14:55
→ even0213:3跟4都是沒意義的作法. 03/31 15:42
→ even0213:在股票無實體化後.集保存摺遺失.並不會對客戶造成實際損 03/31 15:44
→ even0213:失.然後大家都很氣憤..好像不把銀行搞死 是件可惜事 03/31 15:45
→ Roodin:因為今天事情不是發生在你身上,只能這麼說 03/31 16:16
→ even0213:我並沒有反對你1256的作法.發生在我身上我只會採2進行. 03/31 16:28
→ even0213:孩子.你要求償.也得舉証損失.當然你要鼓勵大家銀行只要犯 03/31 16:29
→ even0213:錯就把事情搞大,然後a好處=保障自己.那也是你的自由 03/31 16:30
→ even0213:寫存証信函要花錢你知嗎? 其意義跟寫email給金管會作用一 03/31 16:31
→ even0213:樣.所以你覺得這叫保障自己? 教別人花時間花時間寫存証 03/31 16:32
→ even0213:去保障一個不會發生損失的"權益"? 何況其原意是好心服務 03/31 16:33
→ even0213:切結書更是無理的要求,試問集保存摺遺失後,會造成什麼信 03/31 16:39
→ even0213:用風險抑或人頭冒用? 第3像是無限上綱,要求保障一個空想 03/31 16:40
→ even0213:5跟6..那更是浪費所有人時間的作法(僅就遺失集保存摺一事 03/31 16:42
推 zxcvbbb:推~~把那個弄丟你存摺的行員搞到離職 弄他沒飯吃 那他以後 03/31 21:25
→ zxcvbbb:就不會再弄丟你存摺了 ^^ 03/31 21:25
→ stanley386:推even..小事化無 拿到補發存摺就可以,集保現 03/31 22:15
→ stanley386:現在還可以語音查詢了 03/31 22:16
推 ROCAF:應該沒人會搞刑事訴訟那招吧 04/01 02:05
推 bebe:我是原PO 謝謝各位版友的熱心回應 我會參考跟思考的:) 04/0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