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hsie:之前就猜渣打遲早強制停用密碼保鑣 果然來了 04/01 10:18
推 TZUYIC:至少還有5個月可以用,繼續用~ 04/01 10:19
→ TZUYIC:去年那群有申請轉換的,最後也沒拿到現金回饋,因為點數回 04/01 10:20
→ TZUYIC:饋速度太慢,等入帳時,現金回饋早就在一個月前就被全數兌 04/01 10:20
→ TZUYIC:換完畢,所以美其名是現金回饋,根本就OOXX,之後好像 04/01 10:21
→ TZUYIC:有板友打去客戶罵,客福財說補一張哈根打斯小杯冰淇淋兌換 04/01 10:21
→ TZUYIC:券好了~~ 04/01 10:21
→ TZUYIC: 服 04/01 10:22
→ TZUYIC:欸!7/1登入網銀就會要求轉換了唷,那只能再用3個月了。 04/01 10:24
→ TZUYIC:渣打先是刪減e$aver五次轉帳提款優惠,再來取消密碼保鑣, 04/01 10:26
→ TZUYIC:不曉得下一步是什麼。 <囧/ 04/01 10:27
→ borstquc:我猜調降利率... 04/01 10:30
推 TZUYIC:如果0.38%變成0.3%,我就要跟e$aver說掰掰了,把錢存回臺銀 04/01 10:30
→ TZUYIC:的0.33%。 04/01 10:31
推 tenghui:可能有意識到e$aver的營利貢獻度不高, 想促使客戶轉換吧 04/01 10:48
→ tenghui:希望不要到最後變成HSBC那種 色目人 漢人 南人 的三分法XD 04/01 10:48
→ iamkher:應該還必至於變成hsbc吧 畢竟渣打客戶比他多哩 04/01 11:02
推 star964523:可是我現在看沒有他示範影片的那個簡訊申請紐... 04/01 12:45
→ gcd68388:T大,不打算搬$$到國太世華自動化? 04/01 13:46
推 TZUYIC:國泰世華沒什麼轉帳提款優惠,沒有考慮耶。 04/01 14:04
→ gcd68388:話說e$aver就是不想讓客戶臨櫃,怎麼會貢獻度不高? 04/01 14:08
→ TZUYIC:其實渣打這麼做純粹是不想讓客戶太爽(誤),並無其他意涵 04/01 14:12
→ TZUYIC:少給客戶1次就少賠15元(6/1起$15),少給5次就少賠75元。 04/01 14:14
推 pleasant:此時此刻,殊不知在偷笑的是華泰SA 04/01 15:27
推 gcd68388:我的小藍二年多了,電池格數還是滿格,真心酸 04/01 17:52
推 IanLi:所有得該壓榨就壓榨嗎 04/01 18:15
推 rainforu:我不懂..那他們一開始幹嘛規劃密碼保鑣?還浪費成本 04/01 20:51
→ rainforu:有人知道如果這個密碼保鑣不能用,那還可以拿來幹嘛?當 04/01 20:52
→ rainforu:計步器嗎?可惡~~~~ 04/01 20:52
→ rainforu:渣打分行少到不行.沒有網銀誰要開戶? 04/01 20:53
推 ROCAF:跟匯豐比渣打算多的 不過大多都在桃竹苗 04/01 20:55
推 TZUYIC:密碼保鑣只能當密碼保鑣,沒有其他功能,也不能當USB隨身碟 04/01 20:57
→ imrt:拿來當防狼保鑣? 04/02 00:27
→ flymon:改成五次覺得很不爽,如果利率再降我真的要放棄這個XDDD 04/02 12:17
推 pleasant:五次你不爽,那V-Banking你不就更不爽 04/02 12:21
→ pleasant:還有台銀的網銀跨轉最多才三次,你也不就更不爽了!? 04/02 12:22
推 yuenru:渣打真的砍優惠砍很兇... 04/0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