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964523 (沮喪中)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板橋渣打開戶
時間Sun Apr 1 14:07:38 2012
其實這是這禮拜五的事了~
現在才寫XD
我一直很想再辦一個銀行帳戶
因為我是網拍族
原本的帳戶存摺要是被看到轉帳記錄會被念T.T
然後我完全沒有這類的經驗!!
所以我的訴求以跨行轉帳免手續費次數多者為優先考量
也是最近才踏入銀行版這塊貴寶地....
爬了許多文之後
發現蠻多人都是推渣打的e$aver
一個月有10次跨行提款轉帳免手續費非常吸引我
在考慮之後還是去辦了
我是去渣打板橋分行(新北市政府旁邊)
這間是在2樓,我一開始還跑錯跑去證券(也在2樓)XDD
我去的時候是下午將近3點了
從大門口看裡面....沒半個人
害我踏進去的時候覺得很害怕XD
進去裡面.....只有櫃檯小姐....其他沒人
我跟小姐說我要開戶
她叫我去按電腦抽號
結果我一直按錯功能.....=口=
我突然覺得我超笨的.....
在我前一位的先生也在申請開戶
我在等待的時候,警衛先生就過來問我此次目的
我跟他說要辦無摺
結果警衛先生就去跟待會要替我辦開戶的服務台的小姐說我要辦"e $aver"
e 撒ver
(他們裡面的行員都是這樣念的)
後來開始辦了
小姐應該看得出來我很菜是第一次去銀行啦...=口=
因為她問我甚麼我都很遲疑.......
有大概問我為什麼要辦
我就很直白的說"因為有10次"XDD
她有稍微推薦我夢世代
我第一次婉拒後她就不再勉強我~
我不懂的名詞馬上問她也替我解答
順便辦了VISA金融卡
我的戶籍地在板橋,我家又離這間蠻近的XD
所以辦得非常順利~辦了大概20分鐘,教我又教了15分鐘...
我覺得她整個過程都很親切的替我服務!
不要的資料也當著我的面經我同意後撕毀
後來還請警衛先生用銀行現場的電腦教我如何操作網路銀行!!
警衛先生也很有耐心的教我.....
後來也是警衛先生帶我到ATM教我更改密碼
辦這個帳戶的時候也沒有叫我一定要存錢
所以我拖了2天才存了一點點錢進去XDD
不過.....在我週五當天辦好,晚一點興高彩烈的回家....
看到居然要從
10次砍成5次....
囧囧囧囧囧囧...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埋怨怎麼沒有告知...
不過我這次辦得很滿意~就算了
他們肯慢慢教我這個
100%新手
完全沒有不耐煩,我就很感動了~~>"<
還是說這樣的服務只是剛好@@?
次數砍半,
雖然這點對我實際上的影響都還好.....
但是我還是有點猶豫
以後要不要換一家?
像次數砍半那邊有推文說華泰目前還是有優惠
但我目前還不能達到那個5萬的門檻=口=.....所以現在不能辦...
希望我以後去辦的時候它的優惠可以一直都在=ˇ=~~
對了....我想請問一下....>"<
富邦VB
華泰
有規定最低存款金額嗎@@?
沒有達到的話每月要收多少帳戶管理費呢@@?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無帳戶管理費的銀行也請推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人很懶,沒有設定簽名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0.8
推 TZUYIC:渣打並沒有帳管費問題,這幾百年前就澄清過了。 04/01 14:09
喔喔~我修改內文了0.0~感謝>"<
※ 編輯: star964523 來自: 114.42.180.8 (04/01 14:11)
→ TZUYIC:置底文也有整理,暫緩實施到現在~ 04/01 14:10
→ TZUYIC:各家銀行的一般客戶都沒有帳管費問題,會收的只有原外銀的 04/01 14:11
推 chu:永豐無摺也有八次 04/01 14:11
→ TZUYIC:財富管理客戶(會簽約同意書)。 04/01 14:11
→ chu:ㄟ 永豐無摺好像剩4次了 那直接辦永豐dp卡吧 04/01 14:12
→ TZUYIC:跟DP卡無關,只要是金融信用卡每月刷1次次月就有8次,不限 04/01 14:15
→ TZUYIC:DP卡,DP卡只是金融信用卡家族的成員之一而已。 04/01 14:15
推 pk0943:月存款平均餘額5萬不難吧 04/01 14:15
推 aiyowaya:改成夢世代E化,照目前還有8次 04/01 14:38
推 tenghui:要大推 永豐鈦豐Combo了 , 帳戶本身和卡都是好物 04/01 14:40
推 pleasant:華泰SA可當中繼也可當主帳戶 04/01 15:24
→ pleasant:比渣打跟永豐更多免跨轉提手續費次數 04/01 15:25
→ pleasant:渣打次數減半,現在在偷笑的應該是華泰SA了 04/01 15:25
推 ROCAF:不住台北桃園高雄的要去哪裡的華泰開戶 = =+ 04/01 18:12
推 sinzitsu:台南沒華泰啊! 04/01 20:33
推 TZUYIC:濁水溪以南的板友可以揪團到高雄開戶。XD 04/01 20:39
→ erilu:我也覺得板橋渣打分行氣氛超冷的XD 04/01 21:42
→ zwin:渣打帳管費一直都在,只是不知何時開始恢復收取 04/02 01:28
推 ROCAF:上次那個帳管費事件他們被立委警告說敢收就試試看 04/02 01:41
推 tenghui:銀行做生意還得看立委臉色, 這種事大概也只會在小島發生 04/03 01:45
推 pleasant:台灣本來就是小島不是嗎? 04/03 09:23
→ Torocats:請問變成五次的公告要在哪裡看? 04/03 11:15
推 TZUYIC:樓上可以爬文,前二天就PO過了。 04/03 11:16
→ TZUYIC:之每月手續費減免次數調整公告(生效日期:民國101年6月1日 04/03 11:19
→ Torocats:抱歉因為我用/渣打找,沒有發現原來是 e$aver 開頭@@a 04/03 11:20
→ TZUYIC:我剛才推文在水龍大的置底文了,這樣就不會找不到囉。^^ 04/03 11:27
推 tnf:閃亮大拇指!!! 04/03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