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碰到困難了~不知道有人知道嗎 QQ 我在社區上班,每年都會開一次區權會 會議資料上面必須附上銀行存款餘額證明 我們社區不只一間銀行,要申請多張證明書 想詢問如果是管委會去申請是蓋全部的章還是主大小章委代表就好? 我打了五家銀行都說要全部章,可我們家經理說去年辦只要主委大小章 目前也找不到去年承辦的秘書 (不想面對要跑很多家銀行的事實= =) 區權會快到了,凸槌會很慘>"< 如果真的沒辦法我就只能跑每家銀行去拿申請書回來用印了... 但又困難在有一家銀行不知道要幾個委員用印=.= 唉~_~好忙好忙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0.5
isaacc:...打電話去銀行得不到答案嗎? 04/03 13:05
tk102:有~所以這樣你就沒有業績了? 04/03 14:10
m0806449:實在是不懂這種說很急的是什麼想法? 04/03 14:24
m0806449:直接打去銀行問不是最快最正確嗎? 還上來浪費時間打 04/03 14:25
m0806449:這麼長一篇幹嘛? 難道各家銀行都有駐PTT客服 可以 04/03 14:25
m0806449:一秒鐘回應妳嗎???????????????????????? 04/03 14:26
goulina:一秒回答還滿難的XD 04/03 14:31
liouye:T大可以有10秒(笑 04/03 14:43
snows94520:就是打了得到的答案跟以前做法不同,才覺得怪 04/04 08:54
snows94520:文章就提到我問過,沒關係,就照做吧 04/04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