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ck:都已經去郵局了,不就可以問了嗎 04/05 13:51
→ Suruga:郵局行員請我再回想一下,我問了家人都說不清楚,故來詢問 04/05 14:01
→ even0213:最終還是得請郵局幫你查,你就說不曉得就好 04/05 14:03
→ even0213:除非你願意提供你帳號,我幫你查轉出 04/05 14:06
推 isaacc:去警察局報警會不會被當作是小題大作? 04/05 15:05
推 TZUYIC:請郵局處理就好啦,不要太緊張。 04/05 15:06
推 chuehyun:會不會是您有申請什麼補助款或津貼 04/05 15:26
推 hornist:鐘點費? 04/06 10:27
推 yuenru:薪轉的鐘點費有可能+1 以前我也傻傻搞不清楚 04/09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