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unary (devil red)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可否拿毀損的存摺去結清
時間Thu Apr 5 21:46:11 2012
我在第一銀行的帳戶多年沒有使用
家人要求我去辦結清
但長輩性子急直接先把我的存摺毀了(含磁條)
想問如果我拿著存摺的屍體去辦結清
或者辦結清的時候說存摺遺失
會不會被罰手續費?
ps. 其實我根本不想動那幾個沒在用的帳戶
放著也不會被收管理費
結清後再開戶反而會被收手續費
可是老人家很固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9.220
推 matsukun:手續費是要補辦新存摺才收,你直接要結清不用付,記得帶 04/05 21:48
→ matsukun:身分證跟原留印鑑去即可 04/05 21:48
→ lacunary:我記得上次去華南結清 櫃台拿我的存摺刷了好多遍 04/05 22:02
推 matsukun:刷摺只是讀取帳號,你沒帶存摺他就手key帳號而已 04/05 22:07
推 aifam: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04/05 23:11
推 birdddd:那如果不聽老人家的話呢? 04/06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