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第一銀行的帳戶多年沒有使用 家人要求我去辦結清 但長輩性子急直接先把我的存摺毀了(含磁條) 想問如果我拿著存摺的屍體去辦結清 或者辦結清的時候說存摺遺失 會不會被罰手續費? ps. 其實我根本不想動那幾個沒在用的帳戶 放著也不會被收管理費 結清後再開戶反而會被收手續費 可是老人家很固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9.220
matsukun:手續費是要補辦新存摺才收,你直接要結清不用付,記得帶 04/05 21:48
matsukun:身分證跟原留印鑑去即可 04/05 21:48
lacunary:我記得上次去華南結清 櫃台拿我的存摺刷了好多遍 04/05 22:02
matsukun:刷摺只是讀取帳號,你沒帶存摺他就手key帳號而已 04/05 22:07
aifam: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04/05 23:11
birdddd:那如果不聽老人家的話呢? 04/06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