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好手邊有筆300萬的款項 我已經有夢世代了 如果把300萬存進渣打同時申請創智 當天或隔天就將300萬轉出去 是否符合他們現在贈送禮卷前三月平均達100萬的規定? 一年的免帳管費結束後 我可否申請取消創智的資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6.49
TZUYIC:孩子,存款平均餘額不是這樣算的,是每日存款之和除以每月 04/06 14:26
TZUYIC:實際天數得之,你就算4/1存入300萬,4/2馬上領走,那整個4 04/06 14:27
TZUYIC:月平均餘額才10萬元而已(300萬x1+0元x29)/30天=10萬/月 04/06 14:28
TZUYIC:理財會員身分隨時可以取消,沒什麼限制,填一張A4紙而已, 04/06 14:29
TZUYIC:我之前講過了,你沒有爬文阿。 04/06 14:29
TZUYIC:官網也要看:http://tinyurl.com/7wd83ah 04/06 14:31
TZUYIC:本活動取得創智理財會員資格之認定:於全新開戶當月起算三 04/06 14:31
TZUYIC:個月內與本行每月平均往來資產餘額之計算基礎包括存款、投 04/06 14:31
TZUYIC:資之原始申購總額與申購保險之累積實繳保費與證券之實際原 04/06 14:31
playhome:原來如此,手機不便爬文,感謝 04/06 14:32
TZUYIC:始投資金額達新台幣100萬元 (含) 以上者,即取得會員資格。 04/06 14:32
TZUYIC:如果存入3000萬,那只要放一天,該月平均餘額就有100萬了。 04/06 14:34
bb2002:T大知每日的餘額是每天的15:30 還是當日的半夜00:00嗎? 04/06 16:47
TZUYIC:據我所知,渣打是以午夜23:59:59做利息切帳點,在此之前存 04/06 17:50
TZUYIC:入的存款(例如存款機)可計當日息。 04/06 17:51
topgunguy:原來渣打的切息點在零晨ψ(._. ) 04/07 20:36
pippen2002:一天存入三千萬?臨櫃?VIP? 04/10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