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去中國信託辦理開戶 我已滿20,但是是學生,沒收入 但櫃台小姐還問我家長有沒有來,感覺好奇怪@@" -----------------以上題外話----------------- 我開戶完他說要等一個月才能領卡 但我就是貪圖中國信託的ATM多才去辦開戶的 結果竟然要我等一個月= =||| 我想請各位 我明天要回位於台北縣的學校 我可不可以直接向台北縣的分行說我要領卡而不等一個月呢? 因為學校附近剛好有中國信託,想說我直接去領卡比較方便 感覺寄申請書好麻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2.54
Calvin01043:我現辦現領visa金融卡,20歲學生 04/06 22:05
freedomku:靠 怎麼待遇查這麼多 04/06 22:07
horusli:Visa晶片金融卡可以網路下載申請書 04/06 22:10
z7812259:我也20學生沒收入沒打工 辦過 很快就拿到了...VISA卡 04/06 23:22
s240956592:今天去辦 他也堅持一個月後才能去各分行辦 04/06 23:54
ShaWaGer:我女友上次等了三個月.. 04/07 02:44
hewen:你在戶籍地開的嗎? 戶籍地應該都會直接讓你領卡 04/07 10:21
freedomku:恩 我是在戶籍地辦的 但還是要我等一個月.... 04/07 11:17
z7812259:我不是戶藉地辦的...很快拿到 在學校旁辦的 04/07 17:30
z7812259:我戶藉在彰化 學校在台北市...好像一禮拜還現領 忘了 04/07 17:31
freedomku:樓上我們是同鄉阿 04/07 19:31
z7812259:哈哈 樓上你好 04/08 00:20
Korfball18:我前幾天開 學生 家附近辦現場等10分鐘而已 04/08 14:50
sjudy:他要我等三個月耶!! 04/09 01:16
z7812259:三個月超久的= = 04/09 12:07
huanyu99:開戶完等他弄好就可以直接拿了啊..不會等很久.. 04/09 21:53
loki1789:我20在學校附近辦(地緣),專員推銷了半小時之後拿到卡~ 05/02 17:52
fishdream:現在沒有台北縣了 05/1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