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lvin01043:我現辦現領visa金融卡,20歲學生 04/06 22:05
→ freedomku:靠 怎麼待遇查這麼多 04/06 22:07
推 horusli:Visa晶片金融卡可以網路下載申請書 04/06 22:10
推 z7812259:我也20學生沒收入沒打工 辦過 很快就拿到了...VISA卡 04/06 23:22
推 s240956592:今天去辦 他也堅持一個月後才能去各分行辦 04/06 23:54
推 ShaWaGer:我女友上次等了三個月.. 04/07 02:44
→ hewen:你在戶籍地開的嗎? 戶籍地應該都會直接讓你領卡 04/07 10:21
→ freedomku:恩 我是在戶籍地辦的 但還是要我等一個月.... 04/07 11:17
推 z7812259:我不是戶藉地辦的...很快拿到 在學校旁辦的 04/07 17:30
→ z7812259:我戶藉在彰化 學校在台北市...好像一禮拜還現領 忘了 04/07 17:31
→ freedomku:樓上我們是同鄉阿 04/07 19:31
推 z7812259:哈哈 樓上你好 04/08 00:20
推 Korfball18:我前幾天開 學生 家附近辦現場等10分鐘而已 04/08 14:50
推 sjudy:他要我等三個月耶!! 04/09 01:16
推 z7812259:三個月超久的= = 04/09 12:07
→ huanyu99:開戶完等他弄好就可以直接拿了啊..不會等很久.. 04/09 21:53
推 loki1789:我20在學校附近辦(地緣),專員推銷了半小時之後拿到卡~ 05/02 17:52
推 fishdream:現在沒有台北縣了 05/1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