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ZUYIC:唷~我發現了,原PO沒有自動加值也獲得乙次補貼,難道是為 04/06 23:08
→ TZUYIC:了促銷金融福利卡所做的設定嗎,這可能要請太子回答了。 04/06 23:08
→ hugheric:感謝T大~~我剛剛又回去爬了那篇文章~沒錯~確實沒有加值XD 04/06 23:10
→ crazyghost:看了T大那篇文我發現我錯怪華泰娘娘了...對不起行員 04/07 00:18
※ 編輯: hugheric 來自: 119.14.98.104 (04/07 01:10)
※ 編輯: hugheric 來自: 119.14.98.104 (04/07 01:11)
推 TZUYIC:可以…伸個網銀截圖嗎,很好奇這筆回饋明細寫什麼說?THX 04/07 01:13

→ TZUYIC:我只是想看看原PO的回饋在「備註」欄是顯示什麼說明~ 04/07 01:23

推 tenghui:雖然真的是不錯, 不過華泰離我住家和工作地都好遠(遙望) 04/07 01:47

→ TZUYIC:(剛才發現有時似乎會出現錯誤畫面?)^^" 04/07 10:12
→ TZUYIC:[像這張圖:Authentication has failed... imgbox] 04/07 10:14
推 tseuq:借問一下,平均大於十萬SA利率3倍的條件是0次提領,這裡的提 04/10 06:03
→ tseuq:領包括跨行轉帳嗎? 04/10 06:03
推 TZUYIC:只要有任何把錢領出來的交易,就不享有三倍利率,魚與熊掌 04/10 10:03
→ TZUYIC:不可兼得,三倍利沒什麼好的,不要因小失大。 04/10 10:03
→ TZUYIC:提領次數計算不包含:自己看網頁 04/10 10:05
→ pippen2002:可惡小肥兔都不把握機會賺這利息金!只會亂花錢!? 04/10 11:17
→ pippen2002:害我五萬被領出!沒得賺了!真慘!我的三次17! 04/10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