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板上潛水了許久 吸收了不少日月菁華(銀行優惠)?!終於在三月底有空前往華泰叩關!! 在表明了有金融福利卡需求後(真的嗎?!),大概四十分鐘就順利的跑完整個流程... 拿到了金融卡與存摺,因為開戶時還沒決定什麼時候開啟福利卡功能,所以也只存了1k而 已,並在三月最後一天轉入了30k進入戶頭,準備四月優惠的必備條件,這中間沒有操作 過福利卡加值功能,四月初藉由兩筆轉帳達成了優惠的必備條件,前幾天登入網銀時卻發 現多了一筆福利卡補貼金額,因為這與之前獲得的福利卡優惠內容不太相同 如果大家的討論得到結論,那對於尚未開戶的人應該是個新訊息!!!!! 簡單的說就是在沒有加值金融福利卡情況下只因三月最後一天操作了一筆轉帳就回饋 $1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98.104
TZUYIC:文章代碼(AID): #1EpFaVtj (Bank_Service) 我有PO過 04/06 23:02
TZUYIC:唷~我發現了,原PO沒有自動加值也獲得乙次補貼,難道是為 04/06 23:08
TZUYIC:了促銷金融福利卡所做的設定嗎,這可能要請太子回答了。 04/06 23:08
hugheric:感謝T大~~我剛剛又回去爬了那篇文章~沒錯~確實沒有加值XD 04/06 23:10
crazyghost:看了T大那篇文我發現我錯怪華泰娘娘了...對不起行員 04/07 00:18
※ 編輯: hugheric 來自: 119.14.98.104 (04/07 01:10) ※ 編輯: hugheric 來自: 119.14.98.104 (04/07 01:11)
TZUYIC:可以…伸個網銀截圖嗎,很好奇這筆回饋明細寫什麼說?THX 04/07 01:13
TZUYIC:我先提供我的http://a.imageshack.us/img406/5544/htsa.jpg 04/07 01:23
TZUYIC:我只是想看看原PO的回饋在「備註」欄是顯示什麼說明~ 04/07 01:23
hugheric:福利卡補貼! http://i.imgbox.com/aaj0BK1H.png 04/07 01:39
tenghui:雖然真的是不錯, 不過華泰離我住家和工作地都好遠(遙望) 04/07 01:47
TZUYIC:http://a.imageshack.us/img215/6211/htsa2.jpg 幫忙分流, 04/07 10:12
TZUYIC:(剛才發現有時似乎會出現錯誤畫面?)^^" 04/07 10:12
TZUYIC:[像這張圖:Authentication has failed... imgbox] 04/07 10:14
tseuq:借問一下,平均大於十萬SA利率3倍的條件是0次提領,這裡的提 04/10 06:03
tseuq:領包括跨行轉帳嗎? 04/10 06:03
TZUYIC:只要有任何把錢領出來的交易,就不享有三倍利率,魚與熊掌 04/10 10:03
TZUYIC:不可兼得,三倍利沒什麼好的,不要因小失大。 04/10 10:03
TZUYIC:這個問題,官網都有解:http://tinyurl.com/yz8f5l5 04/10 10:05
TZUYIC:提領次數計算不包含:自己看網頁 04/10 10:05
pippen2002:可惡小肥兔都不把握機會賺這利息金!只會亂花錢!? 04/10 11:17
pippen2002:害我五萬被領出!沒得賺了!真慘!我的三次17! 04/10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