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存款機只能存整數現鈔,不能存零錢,而且……交易後拿到明 04/10 19:45
→ TZUYIC:細是對方帳號,不是很安全的交易方式,除非你已經跟對方講 04/10 19:46
→ TZUYIC:好你在何年何月何時會用存款機把錢存給他,那筆錢就是你給 04/10 19:46
→ TZUYIC:的,不是別人給的。 04/10 19:46
→ nonpolar:謝謝,我想的太簡單了! 感謝 04/10 19:54
→ joyjoy731:直接到國泰無摺存款,不用手續費,可以有收據 04/10 21:53
推 neverli:樓上正姐...正解.... 而且還可以打備註給賣家對帳 04/10 22:16
→ oneone9:我以前用郵局的無摺存款.郵局人員會要我按[小按鍵]密碼 04/10 22:23
→ oneone9:國泰世華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機制..有勞各位回答 謝謝 04/10 22:24
→ tenghui:不用, 填一張兩聯的小黃存款單據即可 04/10 22:25
推 TZUYIC:那是很久遠之前的事了,現在銀行和郵局無摺存款都不用密碼 04/10 23:09
→ TZUYIC:,銀行本來就不需要,郵局是這二年才改。 04/10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