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版友 永豐的網銀是否故障了? 無法正常登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54.148
TZUYIC:黑內龜世代很正常,應該是你的網路業者有問題。 04/10 21:13
fofol:我試著登入 是可以的喔~ 04/10 21:14
pps:可以登入了,謝謝! 04/10 21:15
tnf:黑內龜世代....哈哈哈~~~笑倒了...哈哈哈~~~ 04/10 21:20
whoelse:首頁有說每週一至週四晚間09:00~09:30暫停各項交易服務。 04/10 21:32
tenghui:今天除了上述時段一整天正常 04/1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