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u (ladyinred)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美金旅支存入兆豐外幣帳戶
時間Mon Apr 16 19:12:44 2012
板上好像沒有最近的資訊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兆豐銀行Q&A
http://0rz.tw/aeLyT
持水單和申購收據到原購買行辦理託收
有要求看申購收據 但沒有要求水單
詢問的結果是 只要收郵電費每張NTD10 (美金旅支)
不需要另收其他手續費
一個月後入帳 也不需要扣匯差
面額美金50元5張 手續費台幣50元 一個月後美金250元入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106.103.235
推 chiakis:感覺兆豐這項業務是做慈善的,10元也太便宜了吧 04/17 00:59
推 weiroc:手上有幾張旅支 可是是很久以前的了 也沒有申購收據.怎辦? 04/21 13:48
→ snowu:建議可以直接問銀行最準 想處理掉的話就跑一趟吧~ 04/25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