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好像沒有最近的資訊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兆豐銀行Q&A http://0rz.tw/aeLyT 持水單和申購收據到原購買行辦理託收 有要求看申購收據 但沒有要求水單 詢問的結果是 只要收郵電費每張NTD10 (美金旅支) 不需要另收其他手續費 一個月後入帳 也不需要扣匯差 面額美金50元5張 手續費台幣50元 一個月後美金250元入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106.103.235
chiakis:感覺兆豐這項業務是做慈善的,10元也太便宜了吧 04/17 00:59
kbcurtis:5.17號起要調整了 http://0rz.tw/0JjdX 04/17 09:27
weiroc:手上有幾張旅支 可是是很久以前的了 也沒有申購收據.怎辦? 04/21 13:48
snowu:建議可以直接問銀行最準 想處理掉的話就跑一趟吧~ 04/25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