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easant:官網沒寫線上繳牌照稅會送早餐,似乎是分眾簡訊行銷 04/17 17:36
推 TZUYIC:我猜是上禮拜有更新個人資料,所以符合送49元早餐的活動。 04/17 17:40
推 star964523:我都只有網拍轉帳,昨天也有收到簡訊 04/17 17:41
推 tenghui:TZ大你不只吃了人NT$49的早餐, 還拿了NT$200的玻璃盤 XDDD 04/17 19:49
推 TZUYIC: (噓~說太大聲了) 04/17 19:59
推 skysadong:請問一下稅目"汽機車使用排照稅"要選上期還是下期呀? 04/17 20:48
→ skysadong:剛剛google了一下 營業汽車:每年分上、下兩期開徵, 04/17 20:49
→ skysadong:上期自四月一日起至四月卅日止。 04/17 20:49
→ skysadong:下期自十月一日起至十月卅一日止。 04/17 20:49
→ skysadong:自用汽(機)車:每年開徵一次,徵期自四月1日起至四月30 04/17 20:50
→ skysadong:所以我們應該是選上期吧? =_= 疑惑中.. 04/17 20:50
→ nekoyo:我是選上期唷~ 04/17 20:52
推 skysadong:okok 謝啦:) 04/17 20:52
→ nekoyo:我之前就已經參加過了更新個資換玻璃盤了說~ 04/1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