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hsg:動新聞好笑+1 04/18 08:30
→ kutkin:我覺得這種人也誇張 占用外面的ATM 04/18 08:51
→ bb2002:也還好啦 反正他凌晨去的 那時我看只有便利店的店員吧~ 04/18 09:11
推 leo1123:.... 04/18 09:14
推 aaawu:看到歹徒打起瞌睡害我大噗 04/18 09:18
推 TZUYIC:台新:好爽阿,我不僅賺到手續費,連餐券也不用給了(因為 04/18 09:18
→ TZUYIC: 弄丟了),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手續費。 04/18 09:19
→ TZUYIC:(檯面上)台新銀行公關王儀穎強調,不希望以極端方式積點 04/18 09:21
→ TZUYIC:(私下)爽到翻掉,多多益善,無本生意愈多愈好。 04/18 09:21
推 ckcck:很好奇不極端積點怎麼積的到一千多點? 04/18 09:25
→ bb2002:剛又看了一次動新聞 後面那個羊真的太好笑了 04/18 09:33
推 khrisiverson:我去玩台新時,看到有人來提都會讓他先提,所以二樓 04/18 09:49
→ khrisiverson:說法讓我想起了我去的全家裡那個懷小人之心的店員, 04/18 09:50
→ khrisiverson:有次還來偷拍我(因為我是眼角瞄到,其實也沒很確定) 04/18 09:51
→ khrisiverson:虧我都還會跟他們消費一下(當然也是用優惠券付款啦 04/18 09:52
→ koster:台新這樣就不用給餐券嗎? 有兌換不是就應該付錢給王品? 04/18 09:56
→ koster:恩...想想應該是不用 王品是拿兌換券去跟台新請款 04/18 09:56
推 TZUYIC:樓上看來沒玩過吧,這個活動是印出兌換券,然後憑兌換券掛 04/18 09:59
→ TZUYIC:號寄回台新活動小組審核通過後,台新再用掛號寄發實體餐券 04/18 10:00
→ TZUYIC:給客戶,並不是直接拿超商的熱感應兌換收據到王品集團吃飯 04/18 10:00
→ koster:的確沒玩過 太花時間了XD 04/18 10:01
→ TZUYIC:兌換實體票券(例如家樂福、全聯禮券)均採用上述相同兌換 04/18 10:02
→ TZUYIC:模式,憑兌換券跟銀行兌換實體票券。 04/18 10:03
→ koster:原來如此 所以對普通消費者也沒損失 因為還沒送出去 04/18 10:33
推 ayen0422:動新聞好笑+1 04/18 10:36
推 TZUYIC:對銀行沒有損失,你沒寄回去,他就不用換給你,對已經把點 04/18 10:36
→ TZUYIC:數換成兌換券的人來說就有損失,因為若你沒把券寄回去,等 04/18 10:36
→ TZUYIC:於已兌換的點數全部報銷。 04/18 10:37
→ TZUYIC:將點數印出兌換券是即時扣點,等於你一印出來,那些點數就 04/18 10:38
→ TZUYIC:歸零。 04/18 10:38
→ TZUYIC:搶匪昨落網,供稱早把兌換券丟了, 04/18 10:39
→ TZUYIC:林男氣罵:「害我做了整晚白工。」 04/18 10:39
→ koster:除了他以外其他人沒損失 因為他沒寄回去 別人還能繼續兌換 04/18 10:40
→ koster:這是我要表達的意思 對他個人來說當然有損失囉 04/18 10:40
→ TZUYIC:當任何人一印出兌換券,可兌換數量就自動減少,除非台新事 04/18 10:40
→ TZUYIC:後加碼,不然其他人還是換不到。 04/18 10:41
→ TZUYIC:如果台新補12張可兌換數量,當有人兌換且印出2張,那麼可兌 04/18 10:42
→ TZUYIC:換餘額就只剩10張,這個可兌換數量也是即時減少的。 04/18 10:42
→ TZUYIC:其他人只能就「系統剩餘」的數量兌換! 04/18 10:44
→ even0213:有錢人的腦子在想啥? 04/18 10:44
推 TZUYIC:動新聞畫的圖示有誤,從全家廢米破印出的是熱感應兌換收據 04/18 10:47
→ TZUYIC:不是什麼彩色印刷的實體餐券,他這樣誤導讀者以為從便利店 04/18 10:48
→ TZUYIC:就能換到「馬上可使用」的餐券。 04/18 10:48
→ grapelight:這新聞好笑 04/18 10:49
→ TZUYIC:其實還有一道麻煩的掛號寄回審核程序(要附身分證影本)。 04/18 10:49
推 shadowken:這人動作也太慢了吧100多次就要花3.5小時.... 04/18 11:01
→ koster:原來如此 看來他被搶大家都有損失XD 04/18 11:02
推 TZUYIC:台新有的ATM機台很難用,反應速度很慢,一筆交易要一分鐘以 04/18 11:05
→ TZUYIC:上才能完成,反觀有些全家ATM機器很心很快,一分鐘可以做二 04/18 11:06
→ TZUYIC:筆交易,五分鐘可以做1筆交易,速度快慢跟機器好壞有關。 04/18 11:06
→ TZUYIC: 10 新 04/18 11:07
推 horusli:台新舊機台速度真的很慢,可以存款的機台快多了 04/18 11:29
→ horusli:國泰的機台速度都還滿不錯的 04/18 11:29
→ gcd68388:這些搶匪為了進牢房之前 搶兌換券吃最後的大餐 太奸了 04/18 12:24
→ gcd68388:好像也沒吃 哈哈 04/18 12:25
→ crazyghost:他帶了好幾張卡 怎麼不同時用兩台比較快XD 04/18 14:38
推 piggywu:被逮到的歹徒的fb: "Hello! 我有FB了!不然就low了" 04/18 17:28
推 tenghui:速度慢+1 又舊又慢, 也幾乎很少領過新鈔 04/18 18:36
推 pk0943:我看到這新聞還以為是ptt的網友遇害 04/18 20:05
推 WebATM:聽說WebATM是台中人 該不會是WebATM被搶吧? 04/18 20:18
→ chiangmh:====================>台新代言人<===================== 04/18 20:24
→ bb2002:和fb有什麼關係?看不懂... 04/18 21:29
推 tnf:這篇從進來看到後面~一路笑到最後~~~哈哈哈~~ 04/18 23:15
→ tnf:嘿啊!!根FB有什麼關係??看不懂+1 04/18 23:16
推 REITs:動新聞的動畫做得很棒nice 04/18 23:47
推 beserious:TZ大竟然也會沒看清楚文章,也沒弄清楚狀況喔! 04/18 23:56
→ beserious:要不是免費,誰有辦法賺到足夠的點數?而且電費、紙卷 04/18 23:58
→ beserious:也是要錢,金資中心收的錢也是銀行墊啊! 04/18 23:58
→ beserious:個人是不鼓勵信用卡繳費拆單、超多次使用ATM存存提提啦 04/19 00:00
→ gcd68388:這也沒誰對誰錯拉 如果銀行願意無痛送人點數 也沒人會去 04/19 00:54
→ gcd68388:ATM前 多次提提轉轉存存~ 04/19 00:55
推 Jamy:XD 04/19 07:39
推 jacksonx2000:有笑有推 04/1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