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一些問題 1.因為公司需要銀行的存摺簿影印本,但我富邦之前是辦Vbanking的無摺戶 公司說以前也沒遇過這種問題,叫我拿出可以證明這帳戶是本人的資料 請問除了存摺影本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證明帳號是你的??? 2.請問Vbanking無摺可以轉換成有摺的嗎??感覺無摺好不方便,有點後悔辦 3.平常日都在上班,富邦銀行假日有沒有開門阿??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44.241
forever215:1去銀行申請就可以了...101分行時間可以查一下.. 04/20 11:01
haotingting:噢不~我在高雄>"< 04/20 11:07
TZUYIC:要證明,影印金融卡正反面就好了,難不成晶片金融卡比不上 04/20 11:12
TZUYIC:存摺! 04/20 11:12
haotingting:我是VISA金融卡,正反面都印會被盜用吧... 04/20 11:14
TZUYIC:......... 04/20 11:17
haotingting:早知道當初不要辦什麼無摺的~~好麻煩 04/20 11:18
mathfool:當初辦VB的理由是???都沒用到他的優惠何必辦VB?? 04/20 11:40
haotingting:我也不知道... 那時昏頭了吧 04/20 11:44
mathfool:那就找看看當初開戶的合約書可不可以當證明啊 04/20 11:47
pleasant:你再去富邦辦一個有摺的就行了 04/20 12:10
pleasant:但有摺的就不會是V-Banking 就沒有跨轉提的優惠 04/20 12:10
pleasant:但搞不好你公司的富邦薪轉戶會提供跨轉提優惠也說不定 04/20 12:11
jacksonx2000:我申請了幾張信用卡都是拿visa金融卡影本辦的 只是卡 04/20 13:06
jacksonx2000:號跟末三碼有遮 給你參考 04/20 13:06
pleasant:何必這麼麻煩,你直接去辦有摺的就好了 04/20 13:14
pleasant:有摺的就一勞永逸 難道你以後不會想辦信用卡嗎? 04/20 13:15
pleasant:開有摺戶不用手續費,但申請存款證明啥的就要手續費了 04/20 13:16
my9005:無摺轉有摺很快,帶身份証,原印鑑,本人到各分行辦 04/20 14:03
haotingting:謝謝大家!! 04/2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