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r215:1去銀行申請就可以了...101分行時間可以查一下.. 04/20 11:01
→ haotingting:噢不~我在高雄>"< 04/20 11:07
→ TZUYIC:要證明,影印金融卡正反面就好了,難不成晶片金融卡比不上 04/20 11:12
→ TZUYIC:存摺! 04/20 11:12
→ haotingting:我是VISA金融卡,正反面都印會被盜用吧... 04/20 11:14
→ TZUYIC:......... 04/20 11:17
→ haotingting:早知道當初不要辦什麼無摺的~~好麻煩 04/20 11:18
→ mathfool:當初辦VB的理由是???都沒用到他的優惠何必辦VB?? 04/20 11:40
→ haotingting:我也不知道... 那時昏頭了吧 04/20 11:44
推 mathfool:那就找看看當初開戶的合約書可不可以當證明啊 04/20 11:47
推 pleasant:你再去富邦辦一個有摺的就行了 04/20 12:10
→ pleasant:但有摺的就不會是V-Banking 就沒有跨轉提的優惠 04/20 12:10
→ pleasant:但搞不好你公司的富邦薪轉戶會提供跨轉提優惠也說不定 04/20 12:11
→ jacksonx2000:我申請了幾張信用卡都是拿visa金融卡影本辦的 只是卡 04/20 13:06
→ jacksonx2000:號跟末三碼有遮 給你參考 04/20 13:06
→ pleasant:何必這麼麻煩,你直接去辦有摺的就好了 04/20 13:14
→ pleasant:有摺的就一勞永逸 難道你以後不會想辦信用卡嗎? 04/20 13:15
→ pleasant:開有摺戶不用手續費,但申請存款證明啥的就要手續費了 04/20 13:16
推 my9005:無摺轉有摺很快,帶身份証,原印鑑,本人到各分行辦 04/20 14:03
→ haotingting:謝謝大家!! 04/2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