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個問題 請問零存整付是不是說跟銀行約定每個月存多少 然後他會每個月跟你扣錢?? 我這樣想法應該沒錯吧? 但我在這個網站找到一張零存整付的資料 http://savings.pixnet.net/blog/post/24176443 但有個問題~他是寫22萬是說存12個月後拿回22萬對嗎? 那這樣一個月是存多少? 看不太懂,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23.6
TZUYIC:每家銀行做法不同,沒有統一標準;有些銀行是讓客戶已手動 04/26 12:34
TZUYIC:方式隨時存入他想存的金額,不限制每月非得存錢不可,可想 04/26 12:35
TZUYIC:存再自己存,不想存就放著。 04/26 12:35
crazyghost:他的那張存單是每個月要存22萬,內文也有寫金額是 04/26 13:02
crazyghost:要自行決定的... 04/26 13:02
royaleo:他是每月存22萬... 04/26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