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nhillK (<TOMATO>)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請問零存整付
時間Thu Apr 26 12:28:34 2012
我有個問題
請問零存整付是不是說跟銀行約定每個月存多少
然後他會每個月跟你扣錢??
我這樣想法應該沒錯吧?
但我在這個網站找到一張零存整付的資料
http://savings.pixnet.net/blog/post/24176443
但有個問題~他是寫22萬是說存12個月後拿回22萬對嗎?
那這樣一個月是存多少?
看不太懂,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23.6
→ TZUYIC:每家銀行做法不同,沒有統一標準;有些銀行是讓客戶已手動 04/26 12:34
→ TZUYIC:方式隨時存入他想存的金額,不限制每月非得存錢不可,可想 04/26 12:35
→ TZUYIC:存再自己存,不想存就放著。 04/26 12:35
→ crazyghost:他的那張存單是每個月要存22萬,內文也有寫金額是 04/26 13:02
→ crazyghost:要自行決定的... 04/26 13:02
推 royaleo:他是每月存22萬... 04/26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