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之前在別的縣市開的帳戶只有存摺, 現在想要辦網銀和金融卡 看官網說要去開戶行, 打客服電話問說其實可以去任一分行辦理 網銀辦好以後想說, 金融卡就順便辦 Combo 卡好了 慢慢的填完資料以後, 櫃台打電話問一問 櫃: "對不起喔, Combo 卡要去開戶行領耶, 您方便嗎?" 我: "當然不方便啊, 妳們怎麼這麼麻煩啊" 櫃: "這個有連結存款帳戶的安全問題, 對不起啦" 我: "人家永豐就不用去開戶行領 Combo" 櫃: "我們比較注重安全啦" 我: "好吧, 那如果我只辦金融卡可以在這邊領嗎?" 櫃: "可以喔" 我: "所以我可以在這邊辦信用卡寄到我家, 可以在這邊領金融卡, 但是不能領金融信用 Combo 卡, 這明明就妳們連線問題, 哪裡是安全問題" (碎碎念) 櫃: "ㄜ, 應該是, 對不起啦" 是說信義分行櫃台還不錯正, 妳不要一直道歉啦 結果最後我連金融卡都沒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90.198
GuoJia:非常感謝您的指正 04/26 14:08
GuoJia:本行將盡快改善此問題 04/26 14:16
pleasant:公家機關比較保守,請原PO諒解一下好嗎 04/26 14:22
pleasant:否則請你回想一下有哪家民營銀行會在乎你安全性問題 04/26 14:23
pleasant:還是說你土銀當初在開戶的時候,沒有辦理通儲!? 04/26 14:23
TZUYIC:銀行並沒有通儲問題……只有通提(聯行取款)問題~~ 04/26 14:25
pleasant:不過能,原PO也顛覆了T大給大家土銀晚娘的形象,不錯唷 04/26 14:25
pleasant:你看看,原PO一講完,一樓土銀的行員馬上誠心的回應 04/26 14:28
frogbsd:@pleasant: 我的疑惑是如果安全考量, 那金融卡應該也只能 04/26 14:33
frogbsd:開戶行領 04/26 14:33
GuoJia:其實很簡單 因為以前金融卡不可以聯行領 然後COMBO比照 04/26 14:37
GuoJia:可是電金部開放金融卡聯行領取後 個金部不知道XD 04/26 14:37
pleasant:T大現在看到GuoJia回應後 會好意思再說土銀晚娘了嗎= = 04/26 14:40
GuoJia: 是...遲鈍... 04/26 14:41
pleasant:怎麼這麼人性化,現在晚娘~OH不,現在櫃姊也會上PTT服務? 04/26 14:41
pleasant:再看看,土銀櫃姊的專業知識告訴大家個金跟電金差別性 04/26 14:43
GuoJia:櫃姐不能上PTT啦 是總行做信用卡的...:( 04/26 14:46
pleasant:慘了....這樣無法土銀晚娘形象的存在性難以顛覆了 04/26 14:47
pleasant:但土銀的信用卡,大概也只有勞動保障卡比較特殊而已 04/26 14:49
GuoJia:因為土銀是國營的 所以在預算/採購方面受限很大 04/26 14:51
GuoJia:也很難辦活動(百貨,旅行社etc) 只有現金回饋可以玩 04/26 14:51
TZUYIC:土銀的卡跟臺銀的卡一樣,看了半天還真的沒一張吸引人的, 04/26 14:55
pleasant:嗯,土銀值得嘉許的是基金手續費39折,還不錯 04/26 14:55
TZUYIC:辦來收集是可以啦,但如果想實際應用還是算了。 ╮(╯_╰) 04/26 14:55
pleasant:T大你可以跟我講,國營的那一張信用卡是你看上眼的嗎? 04/26 14:56
GuoJia:我想推一張1%的 看長官賞不賞臉啦XD 04/26 14:56
pleasant:對了,我想到你大概會跟我講台企商旅卡 04/26 14:56
pleasant:哪一張土銀是1%的?洗耳恭聽 04/26 14:57
TZUYIC:我看「康鉑晶片卡(房貸客戶專用)」這張有0.8%還可以,但僅 04/26 14:57
GuoJia:國營(台土)不等於公股(合一華彰企兆)哦 後者不受限法規 04/26 14:58
TZUYIC:限房貸客戶,其他人GG。 04/26 14:58
GuoJia:T大所言甚是 嚴格說來只有這張有競爭力 但行員閉門造車 04/26 14:58
GuoJia:(長官)以為很厲害... 04/26 14:59
pleasant:好啦,那哪一張非民營的信用卡是你看得上眼呢,請教T大 04/26 14:59
GuoJia:我最近想 如果推1% 但是要+電子帳單+委扣&歸零膏 這樣ok嗎? 04/26 15:00
pleasant:照Gu大的解釋,那在合庫銀上班算公務人員嗎?因為它是公股 04/26 15:00
TZUYIC:土銀這個房貸限定的限制很大,光是想買個房都是遙不可及的 04/26 15:00
GuoJia:合庫不是:) 04/26 15:01
TZUYIC:……夢想 04/26 15:01
pleasant:你先說說無妨啊,哪一張1%的土銀? 04/26 15:01
GuoJia:1%還在我腦袋裡啦XD 還沒推 04/26 15:01
pleasant:那看來你的業績有瓶頸了 04/26 15:02
pleasant:土銀卡的繳稅有免手續費的方案嗎?分3期的也要嗎 04/26 15:04
GuoJia:說到這個 你...還是刷中信吧XD 04/26 15:06
GuoJia:這樣應該暗示很明顯了XD 04/26 15:07
frogbsd:@GuoJia: 等等, 你意思是說其實應該可以跨行領 Combo 卡 04/26 15:12
frogbsd:我又被唬了嗎? -_- 04/26 15:12
GuoJia:不是 combo歸個金管 所以沒開放 04/26 15:14
GuoJia:不過技術上還要在評分系統裡加上領卡行欄位 所以不會那麼快 04/26 15:15
tnf:這篇不知是否該發在信用卡板呀??combo卡 04/26 21:38
horusli:還不都某P,一下扯基金手續費優惠,一下扯台企商旅卡 04/26 22:15
tnf:人家銀行專業的部分就已經咩哩(very)薄弱了... 04/26 22:21
tnf:結果...推文還弄得我有看沒有懂...救命呀~~~救人呀~~XDDDDDD 04/26 22:21
horusli:樓上這位太太,你演那齣壓 ~"~ 04/26 22:54
tnf:樓上這位歐吉桑~~蝦米太太!?明明就是可愛又迷人的正派角色 04/26 23:06
tnf:皮卡丘的妹妹....帕嘎丘...XDDD 04/26 23:06
horusli:= =a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 04/26 23:07
horusli:是拍咪亞吧 XDD 04/26 23:07
tnf:其實我是想要知道這篇是否該隸屬於信用卡板啦.(掩面害羞跑開) 04/26 23:08
tnf:我決定了~我是可愛又迷人的正派角色~趴嘎丘~ 04/26 23:09
tnf:你(horusli)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拍咪呀!!!XDDD 04/26 23:10
partake:最後面的幾行推文怎麼感覺怪怪的....... 04/27 01:19
tnf:對不起!!!我的錯~我玩起來了...sorry~ (蹲角落劃圈圈) 04/27 10:21
piadora:打電話投訴比較快 土銀很重視投訴 你會覺得不是晚娘是因為 04/27 11:29
piadora:你遇到是都是新招的行員 那種錢少事多 還會被老鳥凹 04/27 11:30
oTwTo:真是不得了XD 04/27 20:43
Fantasy13:T大修養真得很好! 04/27 21:25
※ 編輯: frogbsd (114.36.117.230), 12/07/2016 02: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