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之前有跨轉過三次了 不過明天會跨匯一筆錢進去 所以想問看看這樣子華泰會算我51還是64? 明天匯款剛好是在四月營業日的最後一天 這樣應該算在內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1.54
TZUYIC:以交易時間序計算,最先轉入的前三筆始能享有手續費補貼! 04/29 23:09
TZUYIC:若前三筆都是大於1萬元之跨行轉入,那就回饋51元,若之後又 04/29 23:09
TZUYIC:跨行通匯1萬元進去,因為已經算是第四筆,故無法享有補貼。 04/29 23:10
TZUYIC:補充:跨行轉入係指以自動化服務系統跨行轉帳轉入;跨行通 04/29 23:15
TZUYIC: 匯係指臨櫃填寫匯款單進行匯款;前者每筆補貼手續費 04/29 23:16
TZUYIC: 17元(6/1後應該會剩15元),後者每筆補貼手續費30元 04/29 23:17
godshand:感謝大大解惑 04/29 23:38
my9005:T大說的對,所以我如果用ATM我都不敢轉超過一萬,每個月要 04/30 15:01
my9005:賺90元~這樣回饋率超級高^^ 04/30 15:02
aiyowaya:櫃台匯款不是要錢,這樣不就沒賺頭了 04/30 17:08
khrisiverson:有些銀行會給予VIP 通匯免費 04/30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