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5/2要去遠傳上班,結果禮拜五下午才接到要去遠東開戶的通知 今天因為早就有事所以也無法去 =.= 不曉得明天遠東會開嗎? 他們不知道是明天放假還是調整成今天放假...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39.185
zxcvbbb:會 04/30 22:38
Botti:遠東商銀沒放假? 04/30 22:40
Botti:因為我看銀行公會的網站寫說放假說 04/30 22:42
Botti:http://www.ba.org.tw/holiday.aspx 04/30 22:42
jp6andu4:我也想去開戶QQ 04/30 22:48
odayuji:1F說得應該不是遠東銀行,而是"遠東"百貨等... 04/30 22:48
Botti:........................................................ 04/30 22:50
Botti:剛剛冒險打了金融信用卡掛失專線詢問...明天都放假 04/30 23:16
tenghui:明天銀行證券都休假 04/30 23:28
jp6andu4:QQ我想也是 04/30 23:52
kazaffly:你在台北的話可以問問看遠東銀的板橋四川簡易型分行... 05/01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