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bbb:會 04/30 22:38
→ Botti:遠東商銀沒放假? 04/30 22:40
→ Botti:因為我看銀行公會的網站寫說放假說 04/30 22:42
推 jp6andu4:我也想去開戶QQ 04/30 22:48
→ odayuji:1F說得應該不是遠東銀行,而是"遠東"百貨等... 04/30 22:48
→ Botti:........................................................ 04/30 22:50
→ Botti:剛剛冒險打了金融信用卡掛失專線詢問...明天都放假 04/30 23:16
推 tenghui:明天銀行證券都休假 04/30 23:28
推 jp6andu4:QQ我想也是 04/30 23:52
推 kazaffly:你在台北的話可以問問看遠東銀的板橋四川簡易型分行... 05/01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