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跟行員講,你要現在讓我存,還是等我寫信到金管會銀行局信 05/04 09:27
→ TZUYIC:箱,讓金管會來函「請」你們幫我存,另外,中央銀行規定銀 05/04 09:28
→ TZUYIC:行不可以拒絕客戶存牌告利率有的定存,需要我寫信給央行請 05/04 09:29
→ TZUYIC:你們讓我存嗎,你們要現在就幫我做,還是等主管機關請你們 05/04 09:29
→ TZUYIC:幫我做,你們覺得事情需要搞到這麼複雜嗎! 05/04 09:30
→ TZUYIC:銀行只會吃定心軟的客戶,隨便呼攏幾句讓客戶知難而退~! 05/04 09:32
→ TZUYIC:目前不光是一銀如此,土銀、合庫銀等公股行庫也是一樣。 05/04 09:32
→ grapelight:T大真貼心 連說詞都幫原PO想好了 05/04 09:37
→ MISIS:謝謝T大,果然是我不夠強硬! 05/04 10:20
→ even0213:又沒不讓你存,只是不讓你拆 05/04 11:22
→ even0213:那我換作拆一百五十筆存? 跟發票陳無異 05/04 11:27
→ even0213:動輒找媒體或主管機關我不認同,有錯你告死銀行就好 05/04 11:32
推 monar:跟行員爭論的時間 拿來開綜存戶辦網銀回家上網操作還有剩 05/04 11:39
→ akakapo:就算你用網銀,現在一銀網銀每月限制定存一百萬... XD 05/04 11:40
→ monar:抱歉 沒看到需要實體存單 那就考慮換家存吧 民營比較缺資金 05/04 11:40
→ akakapo:所以還是當場辦到好才有可能 05/04 11:40
推 TZUYIC:這種銀行就是欠罵,沒什麼好說的,原PO只想拆100+50,不要 05/04 11:56
→ TZUYIC:腦補到他想拆(1萬 ×150筆),如果原PO想這麼搞,他也不會 05/04 11:57
→ TZUYIC:上來問了。 05/04 11:57
→ TZUYIC:之前我在臺銀網銀存到每月上限,臨櫃設定,我那臺銀分行也 05/04 11:58
→ TZUYIC:沒說啥,直接就幫我做,所以這一切都是人的問題。 05/04 11:58
→ TZUYIC:銀行OS:不是不能做,是不想幫你做,因為你會害我們賠太 05/04 12:00
→ TZUYIC:多利息,所以我們不想幫你做長期間定存,啾咪 ^_< 05/04 12:00
→ even0213:原po 也說可續存不給拆,申訴不給存算是?指鹿為馬? 05/04 12:43
→ even0213:原po 拆二筆ok ,我拆一百五能嗎?我沒說原po 自始就講我 05/04 12:45
→ even0213:拆二筆若合理,我拆一百五十筆合理嗎?標準在哪?爽就好對 05/04 12:47
→ even0213:反正規定不可以拒存,我存幾筆金額多少。我爽就好 05/04 12:53
→ even0213:我消費者我最大。對吧? 05/04 12:54
→ MISIS:是沒有不讓我存,但拆出來的50萬只能存九個月! 05/04 13:47
→ MISIS:我有問,為什麼原單要續存就可以, 05/04 13:47
→ MISIS:而原存單要拆就不可, 05/04 13:48
→ MISIS:我並不是再拿出一筆超過100萬的金額要一年定存. 05/04 13:49
→ MISIS:她回答是,你拆單就要用新的規定. 05/04 13:49
→ MISIS:早上,我去另外的一銀分行,請教這個問題. 05/04 13:49
→ MISIS:得到的答案是:目前臨櫃辦理定存, 05/04 13:49
→ MISIS:木柵只收三個月定存(各行有異) 05/04 13:50
→ MISIS:網銀則每月限制定存一百萬.(很客氣的說明) 05/04 13:50
→ MISIS:至於我的情況,原定存要拆單,是可以接受辦理的, 05/04 13:50
→ MISIS:銀行內部並沒有強制規定! 05/04 13:50
→ MISIS:因為上個月到期的存單要拆成2筆時, 05/04 13:51
→ MISIS:行員(不是昨天那位)並沒有拒絕, 05/04 13:51
推 TZUYIC:這些亂七八糟規定都是各分行自己搞來限制客戶存太多定存的 05/04 13:51
→ MISIS:只是我忘了帶存簿,無法辦理! 05/04 13:51
→ MISIS:當然不是我爽就好或是消費者最大, 05/04 13:51
→ TZUYIC:其實客戶想存,分行還是得讓客戶存,之前央行就說過了。 05/04 13:51
→ MISIS:當然不是我爽就好或是消費者最大, 05/04 13:53
→ MISIS:可是也不能她不想辦,她爽就好, 05/04 13:53
→ MISIS:我要求拆成二筆被拒,如果依她的規定只能100萬, 05/04 13:53
→ MISIS:那我拆成10萬10張,另外的50萬我下回再來存呢? 05/04 13:53
→ MISIS:當下我是有被呼攏的感覺,所以在此請教,謝謝各位回覆! 05/04 13:53
→ TZUYIC:銀行限制每位客戶每月定存金額根本站不住腳~! 05/04 13:53
→ TZUYIC:我覺得這個問題已經太常出現了,客戶一定要堅持己見,不然 05/04 13:54
→ TZUYIC:本板回答再多次都是枉然。 05/04 13:54
→ TZUYIC:他就是吃定你不敢反抗,摸摸鼻子就認栽不做。 05/04 13:56
→ even0213:M 大,我只是覺得與人為善比較好。我並不認為你有錯 05/04 14:05
→ even0213:在沒有違反規範下,動不動扣下主管機關的帽子。 05/04 14:06
→ even0213:並不會顯得你就是個聰明的消費者 05/04 14:17
→ even0213:而且你沒帶存摺(現在才講),我也不會受理。這才是主因吧 05/04 14:22
→ MISIS:在與人為善及不熟悉規範下,所以我沒有堅持要拆單. 05/04 14:24
→ MISIS:但下回若是同樣(拆二筆)被拒絕, 05/04 14:24
→ MISIS:我會進一步要求,提出質疑的. 05/04 14:25
→ MISIS:我真的會就她的規定下,拆成十筆! 05/04 14:25
→ MISIS:還有,不是昨天沒帶存褶, 05/04 14:26
→ MISIS:是上回我要拆,沒帶存褶,所以昨天特別帶了! 05/04 14:27
→ MISIS:昨天被拒時,才會覺得怪怪的! 05/04 14:29
→ yinson:真沒違反規範且站得住腳的話 要扣下主管機關的帽子就扣呀~ 05/04 14:42
→ yinson:反正銀行站得住腳嘛~ 05/04 14:43
→ even0213:喲~一堆產生違約金的申訴案件,真不曉得哪些無腦的消費 05/04 15:16
推 sp063439:如果利息差不多的話,也可以存民營 沒必要看人臉色= = 05/04 15:16
推 oTwTo:存民營+1 沒必要浪費時間和精力 05/05 10:28
推 ROCAF:結清的話正順他們的意 = = 05/05 11:11
→ MISIS:是30年以上的存戶了,換也要花時間精力(解釋溝通,開戶...) 05/05 14:00
→ MISIS:目前問過的一銀人員都說原單要拆二筆是可以的. 05/05 14:01
→ MISIS:這位行員是新面孔,覺得是她個人行為,我會再試! 05/05 14:01
→ twtwman:搞不懂為何150萬不給你存?我350萬拆成35筆都能存了 05/10 21:22
→ twtwman:為何拆35筆 不要問太多 稅的問題 05/10 21:23
→ twtwman:本板真的滿多很誇張的 都是我沒遇過的 版上都遇到了 @@" 05/10 21:23
推 ROCAF:350萬拆成350筆比較厲害 05/13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