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one9:一銀活期帳戶與金如意帳戶.透過網路銀行轉帳.不用手續費 05/04 18:48
→ oneone9:透過網銀將你的活期150萬轉到金如意帳戶.可網路定存. 05/04 18:56
→ MISIS:存摺刷機時,會看到二列的金額,100及50? 05/04 19:20
→ MISIS:如果我要印出一張張的存單就要用[定存明細單]PDF? 05/04 19:20
→ MISIS:可是這個PDF上不會有銀行簽章(有也是列印的). 05/04 19:20
→ MISIS:謝謝回覆,我會試著辦理的! 05/04 19:20
→ MISIS:但現況是需要那張有手簽及蓋印的存單, 05/04 19:21
→ MISIS:還是那張PDF可以拿去補蓋? 05/04 19:21
→ oneone9:存摺摘要出現100/50轉定期.二列的金額.跟股票存摺一樣 05/04 19:26
推 TZUYIC:綜合存款存摺之質押標的(定期存款)頁面所登錄的綜存定存 05/04 19:26
→ TZUYIC:明細不是存單,那只是定存明細,存單是一張一張獨立的定期 05/04 19:26
→ TZUYIC:存款單,上面會蓋銀行的大印。 05/04 19:27
→ oneone9:沒有正式的[定存明細單]PDF. 只是定存的明細單. 05/04 19:27
→ TZUYIC:想綜合存款活期轉定期還不簡單,一大堆銀行都提供網銀綜存 05/04 19:28
→ oneone9:買賣股票的概念一樣..沒有股票實體.只有存摺明細. 05/04 19:28
→ TZUYIC:活期轉存定期,定存明細登錄於定存頁面,不另發存單。 05/04 19:28
→ TZUYIC:你自己影印存摺的定存明細,一般銀行不會幫你蓋銀行章的! 05/04 19:29
→ TZUYIC:想要有銀行章請花錢申請存款證明,或是申請實體定存單。 05/04 19:30
→ TZUYIC:聽說台北富邦銀行自己印網銀明細,分行會幫客戶蓋銀行章, 05/04 19:30
→ TZUYIC:我自己沒試過,無法證實。 05/04 19:31
→ TZUYIC:所以還是看客戶需求,如果你不需要那種有章的,你就用綜存 05/04 19:33
→ TZUYIC:如果你非得給其他人某種證明,那比較麻煩就是開實體存單。 05/04 19:34
→ TZUYIC:我現在都用綜存了,綜存方便很多,不用到銀行人擠人。 05/04 19:35
→ TZUYIC:上文不是有板友回答一銀限制每月網銀轉定存限額為100萬元, 05/04 19:46
→ TZUYIC:因為原PO金額有150萬,所以如果想在這個月搞定,他非得臨櫃 05/04 19:46
→ TZUYIC:交易不可,否則剩下的50萬必須等到下個月才能再轉存,所以 05/04 19:47
→ TZUYIC:金額大一點,還是免不了臨櫃辦理,這是無解的。 05/04 19:47
→ MISIS:非常謝謝各位的回覆. 05/04 20:00
→ MISIS:我會再提出拆單要求(拆二筆)(我並不想變成拆單姐) 05/04 20:01
→ MISIS:到時再來回報! 05/04 20:01
推 shingenkou:一銀的綜定存帳號似乎是獨立的 要綜存轉定存的話 05/04 23:20
→ shingenkou:是還要在互設為約定轉出戶喔 ...忘記的話還要多跑一趟 05/04 23:21
推 Deadrabbits:開金如意的就共用一個帳號唷 05/04 23:43
推 Christian5: 推觀念,不是甚麼都搬出金管會.............. 05/05 04:14
推 perry0919:的確,現在的消費者意識太強,變得有點不知變通, 05/05 08:37
→ perry0919:很多不必搬出主管機關的,我覺得換一間比花時間申訴快。 05/05 08:40
推 ivyL:很遺憾...方法3不行...因為一個月上限為100萬...謝謝 05/05 15:45
推 sinfe:其實通常碰到這種客戶,本來就是150放在那,要拆就給拆囉 05/0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