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ster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代繳扣款不成功,問銀行還是水公司?
時間Sun May 6 09:47:14 2012
上個月同時辦了台電及自來水的轉帳代繳
台電有扣款成功、自來水卻扣失敗
問了代扣銀行,說帳號建置沒問題
水公司又說是銀行的帳號有誤才有扣款失敗
帳戶還有餘額,不是存款不足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7.86
→ yuyulucky:再填一次代扣繳申請書,覆蓋過去。需45個工作天 05/06 10:01
→ poister:謝謝您 05/06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