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但略微困惑) 原則上使用玉山銀行 準備把兩百多萬金額轉成美金匯到美國的戶頭 雖然知道現在匯率不好 但是.....人生阿 沒辦法! 正在考慮是要用網銀結匯或是臨櫃結匯 我知道網銀有優惠三分 但是我不知道如果臨櫃一次結匯兩百多萬有沒有議價的空間? 有可能拿到比三分還好一點的優惠嗎? 雖然我想對銀行而言.......這算小額 但是在我心中這算大額阿 XD 因為沒一次換過這麼'大額' 所以.....想請板友指點一下迷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48.61.177 ※ 編輯: mungos 來自: 67.148.61.177 (05/08 20:36)
tnf:請問~~原PO您一次會這麼多是....... 05/08 20:36
tnf:原則上是有議價空間,會以中價去做調整,其他細部就要看你們 05/08 20:37
tnf:怎去議價到好的價位了... 05/08 20:37
tnf:最後~~我還是好好奇~一次匯這麼多兩百多萬耶~~是要做什麼的 05/08 20:38
tnf:(害羞問)...>///< 05/08 20:39
mungos:學費 >< 自己支付的辛酸阿~ 05/08 20:58
TZUYIC:最好的匯率就是中價(成本價)~ 05/08 21:21
childrenA:成本價不等於中價哦..... 05/08 21:55
TZUYIC:看銀行是要給你中價,或給你成本價,金額達百萬等級,應該 05/08 21:56
TZUYIC:有機會請交易室議價一下。 05/08 21:57
TZUYIC:至少要求減個五分應該不為過~ 05/08 21:58
tnf:十萬鎂以上(含),印象中好像可以議價~~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05/08 22:13
TZUYIC:民營銀行不用交易到那麼多就能議價,有問有要求有機會。 05/08 22:16
tnf:原PO聽TZ大的話去試試看~搞不好可以換到讓五分或以上也不一定 05/08 22:18
tnf:有要求有機會... 05/08 22:18
TZUYIC:我以前在聯邦臨櫃只不過買USD4000,就要到四分優惠。 05/08 22:22
TZUYIC:要買之前可以跟行員講你們可以給我怎樣價格,四分可以嗎, 05/08 22:22
TZUYIC:行員會打電話幫你問可否議價,之後行員會跟你說最多可給你 05/08 22:23
TZUYIC:多少優惠。 05/08 22:23
TZUYIC:像你一次買這麼多,至少可以開口問五分可不可以! 05/08 22:24
takashi16:五分因該銀行已經虧本了 05/08 23:35
tk102:去渣打辦創智理財戶,超過2萬美金可以請客戶經理幫你打到 05/09 01:22
tk102:交易室去議價,希望有幫助到你 05/09 01:23
mungos:謝謝大家的回應!好溫馨~~我會去試試看的! 05/09 01:37
TZUYIC:不用到渣打啦,每家銀行都可以啊,找方便的就好了,渣打原 05/09 10:13
TZUYIC:始美金匯差高達0.12,別人都是0.1,渣打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 05/09 10:14
irising:5分就賠本啦 05/1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