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ous1213 (我想飛更高)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土銀和中信有得比了
時間Fri May 11 18:43:04 2012
今天心血來潮的跑去土銀要開戶
因為要買基金加上離我家非常近
一進去 沒什麼人 也沒保全招呼
直接衝去服務台詢問
看完證件 問用途
一一解釋完之後
說三個月內有開戶都不行
不久前在台銀開了黃金
直接打槍請我三個月後
我說三個月怎麼算
他也不知所云的亂解釋
就說一定要三個月
那假如我不會算 聯徵紀錄還在 二個月29天不就不給開了
整個就是在聊天不想替人辦事 一男一女
目前遇到過也只有中信會這樣
印象中不是不能開太多嗎
怎麼會有開戶就不行了
但是...
土銀離我家太近 也能只這間了
跑太遠應該更直接打槍吧
之前中信還跑到離我家第二近的開
理由還說得過去 因為最近都離有一段距離
好想客訴 整個心情很不好
感覺一男一女就像一搭一唱
女的拿資料給我填馬上走
男的開始想方法拒絕我
好想跑去第二近的開 可是最近離我家不到三分鐘
應該會被說不符合戶籍地吧
還是只能等三個月了 可是之後不想再看到他們的嘴臉
PS 給我的感覺就是不要在他家開戶
都說了原因 還說哪家比較好之類的
真的覺得他們應該是其他間派來的
還問我公司薪資轉戶的優惠
整個就不想跟他說想走人了
發個牢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9.241
推 rainforu:有誇張到... 05/11 19:07
推 car1osboozer:直接客訴吧 05/11 19:15
推 helppig:我曾經被中信的門口保全擋過...小姐..你要辦什麼業務? 05/13 00:36
→ helppig:我:我想要開戶 保全:開戶要現金一萬 你有一萬嗎? 05/13 00:37
→ helppig:我:哦 (因現金帶不夠,走去旁邊郵局領錢之後再回中信) 05/13 00:37
→ helppig:保全看到我又來 把我擋在門口:小姐 要有一萬耶! 05/13 00:39
→ helppig:我:我去領錢了... 然候才一臉懷疑的讓我上樓辦開戶... 05/13 00:40
→ helppig:我大概看起來一副連一萬也沒有的窮酸樣吧 囧""" 05/13 00:41
推 piadora:土銀怕客訴 對付這種行員 客訴就對了 05/14 21:43
推 pkuguy:我之前也被土銀拒絕。也是三個月內有其它的戶頭。 05/16 22:15
推 tenghui:我中信開第一戶時只叫我存NT$1,000, 反倒是想開第二戶被刁 05/1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