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在台灣唸書, 以前生活費不足時都是寒暑假飛回去直接帶現金過來, 但暑假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回去.. 想問一下,如果我目前只有台灣郵局的帳戶, 用以下哪種方法匯來台灣的手續費(含匯率差)比較低呢? 1.西聯 沒用過,也不太清楚香港匯過來的匯率以及手續費的算法.. 2.台灣匯豐銀行 目前沒戶頭,但去辦一個戶頭直接從香港匯豐匯過來.. 3.別的方法直匯進郵局戶頭 以前用過一次,最近家人去問,目前HKD:NT 大概是3.6上下, 那家說要算3.1..確切是哪家就不清楚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53.92
isaacc:妳應該去問香港的銀行阿。。。冏~ 05/14 01:44
kingroy:之前我媽匯的那次就問過了,似乎要直匯到我郵局戶頭只有3 05/14 06:09
kingroy:2的方法之前都沒試過,所以想看問問看有沒有板友有試過類似 05/14 06:09
kingroy:的 05/14 06:09
JasperAmos:匯率3.1? 也太棒了的匯率了 05/14 07:24
medama:港幣換台幣3.1是很差 不是很棒 05/14 07:42
JasperAmos:...看錯 ~.~ 05/14 07:49
hsh760105:匯豐最方便,半夜也可以網路匯XDD 05/14 15:07
linuxbasic:還有一個選項就是中銀的銀聯卡 但一次上限是20張(20K) 05/1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