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aacc:妳應該去問香港的銀行阿。。。冏~ 05/14 01:44
→ kingroy:之前我媽匯的那次就問過了,似乎要直匯到我郵局戶頭只有3 05/14 06:09
→ kingroy:2的方法之前都沒試過,所以想看問問看有沒有板友有試過類似 05/14 06:09
→ kingroy:的 05/14 06:09
→ JasperAmos:匯率3.1? 也太棒了的匯率了 05/14 07:24
→ medama:港幣換台幣3.1是很差 不是很棒 05/14 07:42
→ JasperAmos:...看錯 ~.~ 05/14 07:49
推 hsh760105:匯豐最方便,半夜也可以網路匯XDD 05/14 15:07
推 linuxbasic:還有一個選項就是中銀的銀聯卡 但一次上限是20張(20K) 05/1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