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valierxd (獨孤求噓-風青羊)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澳洲領錢?
時間Mon May 14 12:21:19 2012
我想請問一下 我自己有台銀的外匯帳戶
我一直都是即期買賣 如果在澳洲我想把即期的錢領出來用可以嗎?
還是說要先在台銀把即期錢領出來?
那這樣領出來的過程是不是就要用現金的匯率再算一次?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8.5
→ kedy:補即期跟現金中間的差價即可 05/14 12:25
→ iamkher:國外無法提領你的外幣帳戶 據我所知目前只有匯豐可以 05/1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