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我自己有台銀的外匯帳戶 我一直都是即期買賣 如果在澳洲我想把即期的錢領出來用可以嗎? 還是說要先在台銀把即期錢領出來? 那這樣領出來的過程是不是就要用現金的匯率再算一次?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8.5
kedy:補即期跟現金中間的差價即可 05/14 12:25
iamkher:國外無法提領你的外幣帳戶 據我所知目前只有匯豐可以 05/1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