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若房貸扣款日為15日 我15日凌晨00:02把錢匯進去 這樣...來得及嗎? Orz ps.用的是兆豐帳戶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30.231
even0213:房貸通常會二扣的.也不會因為你晚二分鐘就扣不到變遲繳 05/15 00:47
GiantLai:感激!!! :) 05/1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