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之前就一直想投資一些人民幣 但台灣遲遲不開放 最近剛好有機會去大陸一趟 想說拿台胞證去那邊的銀行開個戶應該就可以了 這邊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要開哪間的戶頭? 在有選擇的情況下 要開哪間的比較好呢? 自己是有hsbc direct跟渣打的帳戶啦 這樣開在HSBC或渣打匯回台灣會比較方便嗎@@ 還是直接開中國大銀行的戶頭就好 2.存提款問題 我可以開戶後從台灣操作存入人民幣嗎? 或從大陸那邊的帳戶把錢匯回台灣來嗎? 我知道大陸有管制外匯 所以想問看看要怎麼操作 這兩個問題 先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1.249
isaacc:為甚麼不爬文。。。 05/15 19:04
sauer:連我都想噓... 这問題找找就有答案了,需要問嗎 05/15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