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ZUYIC:很好啊,你想驗證就實際走一趟分行嘛,要是我一定很歡喜的 05/17 19:59
→ TZUYIC:讓他換一本嶄新存摺。 05/17 19:59
→ shinydays:現在一銀換摺是不用印章的 05/17 20:11
推 my9005:感覺有詐= = 05/17 20:17
推 pleasant:順便呼應一下18018篇幫我問補換存摺手續費怎麼算? 05/17 21:09
推 ivyL:現在一銀換存摺式不用印章低...你去一趟就知道了XD 05/17 21:13
推 TZUYIC:除了郵局通儲外,還有哪家銀行換摺要印章,我很久沒看過了 05/17 21:17
→ TZUYIC:有些銀行換摺甚至連銀行的行章都不蓋的。 05/17 21:17
推 lu23:請你辦黃金存摺吧XD.... 05/17 21:43
→ crazyghost:我也覺得是樓上說的... 05/17 23:51
推 TZUYIC:一銀黃金存摺拉客成效不佳嗎?需要用哄騙的方式吸客? 05/17 23:52
推 ROCAF:007的黃金是有那麼不爭氣嗎 = =? 05/18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