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 今天突然接到第一銀行(我辦開戶的那家分行) 要我帶印章換新摺!! 可是我存摺根本還沒用完,她是說要換新版的存摺!! 請問這是真的嗎?總覺得是詐騙的... 還是說只是我太久沒有補摺? 我辦的是"金如意綜合管理帳戶"那種的!! 以上問題,煩請大家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81.45
TZUYIC:很好啊,你想驗證就實際走一趟分行嘛,要是我一定很歡喜的 05/17 19:59
TZUYIC:讓他換一本嶄新存摺。 05/17 19:59
shinydays:現在一銀換摺是不用印章的 05/17 20:11
my9005:感覺有詐= = 05/17 20:17
pleasant:順便呼應一下18018篇幫我問補換存摺手續費怎麼算? 05/17 21:09
ivyL:現在一銀換存摺式不用印章低...你去一趟就知道了XD 05/17 21:13
TZUYIC:除了郵局通儲外,還有哪家銀行換摺要印章,我很久沒看過了 05/17 21:17
TZUYIC:有些銀行換摺甚至連銀行的行章都不蓋的。 05/17 21:17
lu23:請你辦黃金存摺吧XD.... 05/17 21:43
crazyghost:我也覺得是樓上說的... 05/17 23:51
TZUYIC:一銀黃金存摺拉客成效不佳嗎?需要用哄騙的方式吸客? 05/17 23:52
ROCAF:007的黃金是有那麼不爭氣嗎 = =? 05/18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