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weme929 (依彌)》之銘言: :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 : 今天突然接到第一銀行(我辦開戶的那家分行) : 要我帶印章換新摺!! : 可是我存摺根本還沒用完,她是說要換新版的存摺!! : 請問這是真的嗎?總覺得是詐騙的... : 還是說只是我太久沒有補摺? : 我辦的是"金如意綜合管理帳戶"那種的!! : 以上問題,煩請大家解答!! 不好意思,是家人自己聽錯了 自己打電話過去問是什麼帳戶的約定書改了一個項目! 然後要人家帶印章去填寫新的那份約定書 所以並不是換新摺,換新摺是不用帶印章的 造成大家的誤會,真是抱歉!! 順便問一下,這種約定書很常更改嗎?! 她有說一個數字,我沒聽清楚 所以不知道到底改了什麼!! 但好像是最近要趕快完成,聽她說是上面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60.175
goulina:金管會一查,約定書就會翻新成很多版本~ 05/18 21:21
sinfe:我想應該是你當初的開戶約定書你自己寫錯字改了 05/19 04:09
sinfe:因為有改正的地方,所以需要客戶蓋印章而已 05/19 04:10
aweme929:謝謝大家,這樣了解了 05/19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