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想辦一個戶頭來節省跨行轉帳的手續費 不過好像有一些銀行有帳管費 深怕省了手續費,反而花更多錢在帳管費上 現在有哪個銀行開戶是不用帳管費以及有跨行轉帳優惠的呢?? 渣打的e$是需要帳管費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3.10
TZUYIC:發文前多想三分鐘,你可以再看一次置底文。 05/21 19:18
aiyowaya:華泰SA存五萬就有,不存不優惠,匯豐ADV帳戶目前免收費 05/21 20:06
tnf:文章代碼(AID): #17oaLCou (Bank_Service),請多加瀏覽!!感恩 05/21 20:56
jamesyuan:謝謝大家,這篇我有爬到~不過好像只有說跨行的優惠 05/22 00:39
jamesyuan:那帳管費的部分呢? 05/22 00:39
TZUYIC:不是(原外銀)的財富管理客戶就不用擔心帳管費問題,本國 05/22 00:46
TZUYIC:銀行全部都沒有帳管費問題。 05/22 00:46
TZUYIC:對於帳管費的憂慮……幾乎是沒有必要的。 05/22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