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9005:如果這些帳戶都不常用,基本上都結清比較安全,要留的話, 05/23 10:39
→ my9005:留幾本大行的就OK了!永豐、台企據點少可以先結清 05/23 10:40
→ grandpa:現在開戶麻煩,我認為不需要結清 05/23 10:57
推 hateOnas:應該都變靜止戶了吧 靜止戶要重新用 ...好像有點麻煩 05/23 12:23
推 vestinland:你可以留一家常經過的,永豐如果可以轉成無摺戶還有優惠 05/23 14:45
→ vestinland:其他間沒看過有跨行提款跟轉帳減免的 05/23 14:46
→ perry0919:台企銀聯行結清好像要費用(5年前),現在不知道要不要 05/24 09:09
→ perry0919:彰銀雖然據點不少,但網銀蠻難用的。 05/24 09:10
→ perry0919:其實方便結清就先結清,開戶有正當理由沒這麼困難。 05/24 09:11
→ perry0919:變靜止戶的戶頭,去復活的手續和開戶差不多。 05/24 09:12
→ perry0919:難保哪一天銀行發神經收帳管費,戶頭的那一點錢就沒了。 05/24 09:14
→ whatahell:沒放錢就結清吧,久久用一次,是拿出來擦灰塵嗎? 05/31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