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請問版友們 我每天都要拿支票去銀行兌現, 銀行收到我拿去的支票, 是否能給我一個證明... 像是收到某某某支票?張,支票分別開哪幾家銀行嗎??存入日期是哪一天? 如果有這種證明,要稱為什麼呢? 謝謝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67.94
hsiangfish:支票代收簿 06/03 20:12
renriver:不然你也可以影印好給行員蓋章啊 06/03 23:14
Aquari:把你的存簿翻到最後一頁 06/04 15:19
sp063439:永豐跟花旗可以拿收據 06/04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