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ster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請問拿支票去銀行兌現,有支票簽收簿嗎?
時間Sun Jun 3 19:56:37 2012
不好意思
請問版友們
我每天都要拿支票去銀行兌現,
銀行收到我拿去的支票,
是否能給我一個證明...
像是收到某某某支票?張,支票分別開哪幾家銀行嗎??存入日期是哪一天?
如果有這種證明,要稱為什麼呢?
謝謝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67.94
→ hsiangfish:支票代收簿 06/03 20:12
→ renriver:不然你也可以影印好給行員蓋章啊 06/03 23:14
→ Aquari:把你的存簿翻到最後一頁 06/04 15:19
推 sp063439:永豐跟花旗可以拿收據 06/04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