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在XX銀行定存一個月 現到期了.. 看到OO銀行也有三個月的定率優惠 (想想套在那個點應該沒這麼快回去) 於是想把本金+利息轉到OO銀行再定存三個月 請問這樣有什麼費用產生呢?? 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83.212
horusli:你要不要先爬文看一下外幣轉帳費用,板上不少文章有討論到 06/04 22:58
tnf:1.外幣轉帳貴桑桑~~(台語:很貴很貴的意思) 06/04 23:07
tnf:2.好奇你套在哪個點??(單純好奇) 06/04 23:07
tnf:3.外幣轉帳相關費用爬文有不少唷~ /外幣轉帳會有六篇 06/04 23:08
tnf:/外幣,共有682篇 06/04 23:09
horusli:他可能以為外幣轉帳等同於台幣轉帳,甚至免手續費吧 06/04 23:25
cyc31:就匯款手續費阿 06/04 23:28
Willis0704:本金不大的話,利息都不夠支付轉帳費用 06/0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