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渣打銀行台北市中山區有無推薦開戶的銀行~ 會這樣問是因為今天中午跑去復興分行,結果從 12:15等到12:50還是沒開到,只好先離開回來上班~ 因為本身已有渣打的信用卡,想開戶來繳信用卡的~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4.130
horusli:是因為復興分行人太多嗎? 06/05 15:29
horusli:中山分行、大直分行人都不多,只是最好先跟櫃台說你趕時間 06/05 15:31
horusli:不然有時候他們櫃檯人員會慢慢來,等很久 06/05 15:31
tnf:說趕時間就對了~~XDDDD 06/05 22:09
crazyghost:XX離復興分行最近的是敦北分行,那裡也有提供一般服務 06/06 01:32
tenghui:去中山捧個場吧, 我e$aver和夢世代都在那開的, 行員人都還 06/06 07:22
tenghui:算不錯, 客人不是很多就是~ 06/06 07:22
cocome:謝謝~今天中午去中山分行花了1H,開了e$aver和夢世代,多謝~ 06/06 16:31
tenghui:推渣打中山, 效率服務都很好 06/0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