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rusli:是因為復興分行人太多嗎? 06/05 15:29
→ horusli:中山分行、大直分行人都不多,只是最好先跟櫃台說你趕時間 06/05 15:31
→ horusli:不然有時候他們櫃檯人員會慢慢來,等很久 06/05 15:31
→ tnf:說趕時間就對了~~XDDDD 06/05 22:09
推 crazyghost:XX離復興分行最近的是敦北分行,那裡也有提供一般服務 06/06 01:32
推 tenghui:去中山捧個場吧, 我e$aver和夢世代都在那開的, 行員人都還 06/06 07:22
→ tenghui:算不錯, 客人不是很多就是~ 06/06 07:22
→ cocome:謝謝~今天中午去中山分行花了1H,開了e$aver和夢世代,多謝~ 06/06 16:31
推 tenghui:推渣打中山, 效率服務都很好 06/0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