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有三個帳戶: 郵局、e$aver、華南活存 華南是之前去實習公司要領薪開的 今年六月底要開始步入正式的職場,也要求開立土地銀行 所以最近想好好的整理一下帳戶,也希望之後能夠好好的管理自己的薪水 目前想法是先把華南活存解約 然後計畫是再開HSBC的 direct當作存錢管理的帳戶 另外把把e$aver當做平常的生活消費帳戶(有開金融卡功能) 郵局的話就先存一些錢進去放著備用 幾乎不動他 所以每月土銀有薪水進來後 就先固定轉一萬到e$aver 然後剩餘的錢轉入HSBC 儲蓄 想請問版上大大對這樣的作法是否有不同的建議?? 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200.68
horusli:活存為什麼要解約?! 06/06 13:54
chingi:土銀的活儲利率比HSBC Direct高 直接存土銀不就好了? 06/06 14:21
kazaffly:樓上...真的嗎?? 來的數據說明一下吧.... 06/06 16:04
vestinland:薪轉戶的優惠利率? 06/06 16:38
chingi:HSBC Direct: 0.32% 土銀: 0.33% (薪轉戶稍高: 0.335%) 06/06 17:50
capricciola:想說華南開了~但是實習完後就沒什麼再用了 06/06 20:32
capricciola:chi大的建議也不錯,我也在猶豫開了HSBC會不會更複雜 06/06 20:33
capricciola:直接存在土銀不要動也可以儲蓄 06/06 20:33
tenghui:這要問施主您自己啊, 錢是自己的不是鄉民的 06/0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