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信義區 看到世貿中心外面花旗的提款機和誠品對面的花旗銀行 覺得好漂亮 想說來開個戶 但想不到有甚麼特別的優點 = = 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我的花旗現金回饋卡以後就可以用自動扣款了吧 請問花旗的帳戶有沒有甚麼誘人的地方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4.131
hateOnas:優點 我有漂亮的花旗銀行戶頭 對企業形象認同也是一種優 06/06 16:27
hateOnas:點吧 06/06 16:27
vestinland:花旗不少東西都很依賴人...只差ATM不是人數好鈔票塞到 06/06 16:32
vestinland:出鈔口,存款機要是能機器點鈔就好了(有存款機以來都是 06/06 16:35
vestinland:人工,虧他還是很早就有存款機的銀行) 06/06 16:36
sp063439:可是也只剩下這種可以收支票的ATM 06/06 16:52
aiyowaya:其實香港還有一種是收支票的ATM 06/06 17:22
aiyowaya:而且也是香港花旗除了有那種機器也有一般收現金的存款機 06/06 17:23
aiyowaya:優惠的部分就月平均有存25萬餘額,跨行及跨國提款免費囉 06/06 17:25
tenghui:完全沒有, 純粹自扣用... 06/06 22:10
TZUYIC:花枝一般等級客戶的金融卡比大樓管理員門禁卡還要路人,只 06/06 22:12
TZUYIC:有Citigold或私人財管等級的金融卡比較能看。XD 06/06 22:12
TZUYIC:你覺得花旗扛棒很好看我是沒話說,但是當你看到你手上的那 06/06 22:13
TZUYIC:張藍色金融卡(若你真去開戶),我想你的態度保證會轉彎。 06/06 22:13
arthur700204:沒有三百萬在投資 ~~ 一般行員不太理你 06/06 22:56
skysadong:多張信用卡統一管理算好處嗎? 06/0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