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teOnas:優點 我有漂亮的花旗銀行戶頭 對企業形象認同也是一種優 06/06 16:27
→ hateOnas:點吧 06/06 16:27
推 vestinland:花旗不少東西都很依賴人...只差ATM不是人數好鈔票塞到 06/06 16:32
推 vestinland:出鈔口,存款機要是能機器點鈔就好了(有存款機以來都是 06/06 16:35
→ vestinland:人工,虧他還是很早就有存款機的銀行) 06/06 16:36
推 sp063439:可是也只剩下這種可以收支票的ATM 06/06 16:52
推 aiyowaya:其實香港還有一種是收支票的ATM 06/06 17:22
→ aiyowaya:而且也是香港花旗除了有那種機器也有一般收現金的存款機 06/06 17:23
→ aiyowaya:優惠的部分就月平均有存25萬餘額,跨行及跨國提款免費囉 06/06 17:25
→ tenghui:完全沒有, 純粹自扣用... 06/06 22:10
推 TZUYIC:花枝一般等級客戶的金融卡比大樓管理員門禁卡還要路人,只 06/06 22:12
→ TZUYIC:有Citigold或私人財管等級的金融卡比較能看。XD 06/06 22:12
→ TZUYIC:你覺得花旗扛棒很好看我是沒話說,但是當你看到你手上的那 06/06 22:13
→ TZUYIC:張藍色金融卡(若你真去開戶),我想你的態度保證會轉彎。 06/06 22:13
→ arthur700204:沒有三百萬在投資 ~~ 一般行員不太理你 06/06 22:56
推 skysadong:多張信用卡統一管理算好處嗎? 06/0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