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ulina:外幣沒辦法吧?要到發行該貨幣的該國才有可能換成新版的 06/06 22:42
→ horusli:外幣在台灣是商品,不能跟新台幣相提並論 06/06 22:46
→ sabisei:印象中這版本的港幣應該還可以收,但一張不論面額手續費 06/06 23:01
→ sabisei:NT$50元;人民幣1990年版的應該是毛澤東版本的,是的話還 06/06 23:02
→ sabisei:有收。但是,還是依分行所說的為準。 06/06 23:03
推 grams4485:如果不多且價值不高 乾脆賣給郵幣商吧 06/07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