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辦了一張台企商旅卡,行員說付款只能去自家臨櫃付款,或自家戶頭轉帳, 因為我平常有用郵局的web atm繳款(郵局代收款功能),不知道能不能用? 帳單上郵政帳號旁有註明不能以atm轉入,只能臨櫃繳了嗎? 感謝大家幫忙回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6.61
mathfool:不能ATM轉帳繳費???好特別的銀行XD 06/10 00:05
TZUYIC:劃撥帳號本來就不接受轉帳繳費,你應該搞混了。 06/10 00:08
tenghui:WebATM還不快現身解答 06/10 00:13
molalisa:那我可以依照過去用郵局WEBATM去郵政劃撥繳款嗎?Orz 06/10 00:16
TZUYIC:文章代碼(AID): #1DLh1v8F (creditcard) [ptt.cc] 06/10 00:17
molalisa:想說帳單有郵政帳戶號碼應該可以這樣用,還是多問一下~ 06/10 00:17
TZUYIC:用法不是你想的那樣,有該用的用法,但不是轉帳。 06/10 00:18
※ 編輯: molalisa 來自: 123.110.76.61 (06/10 00:32)
molalisa:其實我要問的是能不能用代收功能去繳款,因為有寫ATM不能 06/10 00:34
dabochi:請愛用系出同源的全國繳費網XD 06/10 00:34
molalisa:轉,所以我猶豫了><'' 06/10 00:34
TZUYIC:真的那麼疑惑,就照帳單規定來走,絕對不會有問題,帳單怎 06/10 00:37
TZUYIC:麼教你,你就怎麼做。 06/10 00:37
pleasant:你去超商繳費絕對不會出差錯啊 06/10 01:15
GuoJia:台企就是不能超商繳費嘛....http://ppt.cc/zAQt如何繳款 06/10 02:18
Scorpio1104:若有郵局帳戶, 可使用郵局存款機先存進去, 06/11 10:06
Scorpio1104:再以郵局代收款轉過去. 06/11 10:07
Scorpio1104:Ps.郵政劃撥帳戶「不接受」跨行轉入. 06/11 10:08
Scorpio1104:哪裡有郵局存款機? → http://is.gd/u9Ds76 06/11 10:11
molalisa:感謝S大,這就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謝謝 06/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