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ignguy (~~)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網路atm轉帳手續費漲價?請問目前哪家好?
時間Sun Jun 10 13:09:01 2012
之前都用atm轉帳繳學貸 每個月跨行手續費10塊
之前用過合庫(現在還是10塊) 到現在薪轉換第一銀行來轉
之前都還是10塊阿
剛剛我轉帳發現偷偷漲價為15塊呢耶..
之前看到新聞不是說調降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20301/34058407
怎反而增加了
> <
這樣每個月負擔轉帳費用多了
想請教一下各家銀行的還有10塊的麼?
目前我有 華南 合庫 第一 國泰
請教一下那我該把薪水轉到哪邊比較好 這樣每月手續費轉帳扣比較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6.15
→ iamchief:沒有漲價 只是調回原價 副閣揆說這樣不算漲價喔XD 06/10 13:10
→ odayuji:你有一銀帳戶的話就順便再開一個ez-acount帳戶 06/10 13:17
→ TZUYIC:官員:促銷價調回原價不是漲價。^_< 06/10 13:27
推 WebATM:今天星期天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 不是一直點名本人 好嗎? 06/10 13:50
→ TonyTsai:蠻想噓的 06/11 16:00
→ hahadogy:什麼叫做偷偷漲?為什麼自己沒發現就說人家偷偷漲? 06/11 23:47
→ hahadogy:置底文在哭泣 06/1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