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教大家... 雖然有帳戶和存摺兩個關鍵詞 不過 如果已經有該銀行的台外幣帳戶 去辦理黃金帳戶或黃金存摺時 銀行還會拉開戶聯徵嗎? -- 用iPhone po文。請見諒!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05.135
renriver:會 06/1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