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zaffly (kazaf)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黃金帳戶和黃金存摺
時間
Tue Jun 12 12:32:04 2012
我想請教大家... 雖然有帳戶和存摺兩個關鍵詞 不過 如果已經有該銀行的台外幣帳戶 去辦理黃金帳戶或黃金存摺時 銀行還會拉開戶聯徵嗎? -- 用iPhone po文。請見諒!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05.135
→
renriver
:會
06/1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