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是香港華僑 有一個香港的HSBC戶口 因為九月份要去日本工作 得在日本開戶 但聽聞日本開戶很麻煩 所以想請問如果我已經有香港的戶口 有沒有什麼方法比較快捷的在日本HSBC開戶呢 讓兩者的資金可以流通(我在香港的戶口是可以儲存外幣 包含日幣的) 另外想請問 我有一份香港的HSBC支票本 (但應該不是旅行支票) 如果使用這個支票本 到時可以在日本提款嗎 亦或是我直接就可以用香港的HSBC提款卡在日本ATM提款了呢 麻煩大家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65.35
howard3088:hsbc已退出日本市場 日本的atm大多不接受cirrus... 06/14 02:13
a780411:日本竟然沒有HSBC... 06/14 02:52
richjf:全球金融.... 日本已經跳出地球圈了. 06/14 04:04
ROCAF:一兩年以前這邊才討論過日本的HSBC可以交易台幣的說 06/14 07:39
TZUYIC:蝦米,環球金融已經不含日本智慧了!! 06/14 09:46
cth3844:不爭氣的笑了XD 06/14 12:30
vestinland:在日本,開郵局的吧,你會有工作證的 06/14 16:23
vestinland:有駕照的話,看可不可以換日本的,以這個當證件去銀行 06/14 16:25
vestinland:開戶看會不會比較順利,有可通英語或粵語職員更好 06/14 16:28
echen34:日本開戶一點都不麻煩...花旗、三井住友、三菱都好開 06/15 11:34
echen34:當然前提是你要有外國人登錄證(八月起不叫這個名字)、住所 06/15 11:35
echen34:、聯絡電話。還有就是不要在小分行開戶 06/15 11:36
careful:正確來說,HSBC已經退出日本消費/個人金融市場 06/21 21:43
careful:但是企業金融還是有的,不過就算還有,也沒看過網上開戶 06/21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