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ormygirl (唉呀)》之銘言: : 今天去信義區 : 看到世貿中心外面花旗的提款機和誠品對面的花旗銀行 : 覺得好漂亮 想說來開個戶 : 但想不到有甚麼特別的優點 = = : 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我的花旗現金回饋卡以後就可以用自動扣款了吧 : 請問花旗的帳戶有沒有甚麼誘人的地方嗎 ? : 謝謝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在台灣開立了香港花旗銀行的戶頭(非台灣花旗) 這過程很有趣,一開始只是想說海外賺的錢要匯回台灣, 都要被銀行剝一層皮,朋友說,他的公司跟花旗有特殊關係, 懶得去香港跑一趟,正好對上我的意,就在台灣把文件寫一寫開一開了, 其實我著眼點是拿花旗提款卡在花旗的機子提款免手續費..... --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語還休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上我吧!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amaple/s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1.181
kazaffly:好棒的經驗! 可以多分享一些細節嗎? XDDD 06/20 23:40
aiyowaya:是招一團開戶嗎,哈,好像海外戶口只要一萬港幣就免帳管 06/2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