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r215:台銀也是有證券業務... 06/25 11:34
※ askaNinja:轉錄至看板 CFP 06/25 11:34
→ crazyghost:兩個也要取捨XD 合庫台企都有賣黃金啊 06/25 11:36
→ crazyghost:不然台銀開一個i-smart可以連結黃金和當台銀證券扣款用 06/25 11:36
→ askaNinja:哈, 我是想說照原本想法四個太多了...不是兩個要取捨啦 06/25 11:37
→ crazyghost:這樣就只多開一個戶而已 有回答到嗎XD 06/25 11:37
→ askaNinja:大感謝! 這聽起來不錯! 我原本其實想搬離台企, 但基金.. 06/25 11:38
→ askaNinja:奈何基金虧損中... :) 06/25 11:38
→ crazyghost:基金賺錢與否 跟要不要留在這間銀行其實毫無相關... 06/25 12:18
→ askaNinja:基金考量是認為還有回漲機會, 所以不想現在了結搬家 :) 06/25 12:39
推 AriesLee:最多才四個存褶哦,很多人是你的兩倍以上呢!! ^^ 06/25 16:15
→ AriesLee:都有在使用的話,就不嫌多啦~~ 06/25 16:15
推 ROCAF:這個版一海票帳戶可以排25人名單的強者 06/25 20:37
→ whatahell:小規模投資隨便在原開戶行開證券戶就好了 06/26 14:59
→ whatahell:不然到時要銷證券戶,又呱呱叫,這個不願意那個不願意 06/26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