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我有兩個銀行帳戶 1.台企--主要儲蓄+兩支基金 2.合庫--薪資帳戶 目前都是薪水進合庫後, 留下每月零用金之外全轉到台企作儲蓄及基金扣款, 現在想要擴大投資項目, 考慮黃金存摺及股票, 皆是小規模投資, 問題是, 若要在台銀開黃金存摺又要開一個台銀戶頭, 要進行股票投資, 也是要再開一個股票買賣用戶頭, 這樣就有4個銀行帳戶... 好像有點多... 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整合建議? 謝謝 -- μ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上班族 occupation of home geek… Bahamut ˍ▁▂▃▄▅▅▄▃▂▁ˍ Ptt ˍ▁▂▃▄▅▅▄▃▂▁ˍ ◢██◣ Mobile01 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54.223
forever215:台銀也是有證券業務... 06/25 11:34
askaNinja:轉錄至看板 CFP 06/25 11:34
crazyghost:兩個也要取捨XD 合庫台企都有賣黃金啊 06/25 11:36
crazyghost:不然台銀開一個i-smart可以連結黃金和當台銀證券扣款用 06/25 11:36
askaNinja:哈, 我是想說照原本想法四個太多了...不是兩個要取捨啦 06/25 11:37
crazyghost:這樣就只多開一個戶而已 有回答到嗎XD 06/25 11:37
askaNinja:大感謝! 這聽起來不錯! 我原本其實想搬離台企, 但基金.. 06/25 11:38
askaNinja:奈何基金虧損中... :) 06/25 11:38
crazyghost:基金賺錢與否 跟要不要留在這間銀行其實毫無相關... 06/25 12:18
askaNinja:基金考量是認為還有回漲機會, 所以不想現在了結搬家 :) 06/25 12:39
AriesLee:最多才四個存褶哦,很多人是你的兩倍以上呢!! ^^ 06/25 16:15
AriesLee:都有在使用的話,就不嫌多啦~~ 06/25 16:15
ROCAF:這個版一海票帳戶可以排25人名單的強者 06/25 20:37
whatahell:小規模投資隨便在原開戶行開證券戶就好了 06/26 14:59
whatahell:不然到時要銷證券戶,又呱呱叫,這個不願意那個不願意 06/26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