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已經有先爬文 大多是說先詢問公司會計室薪轉優惠再決定 不過未來的公司,基本上應該三家不會差多少 渣打 華南 兆豐 如果單純是以網銀的方便與泛用&實用性來看的話! 請問各位先進哪一間銀行會比較好用呢? 感謝各位的解答! 剛剛有嘗試要打銀行客服但是都沒有銀行客服可以問相關問題 因為這幾天就要去開戶了 所以先上來請益 PS.之前薪轉是在玉山銀行 算還不錯用的銀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84.82
AriesLee:如果你再加開一個e$aver 的帳戶的話,利用網銀把薪資戶的 06/25 22:34
AriesLee:渣打薪水轉去那戶頭,我覺得就渣打比較好用,再來是華銀 06/25 22:35
pleasant:e$aver無摺,將造成辦信用卡薪轉證明的不便 06/25 23:05
pleasant:建議請改開有摺的渣打夢世代即可 06/25 23:05
gcd68388:建議開夢世代,並加開國泰自動化,發薪立刻轉到國泰自動化 06/25 23:11
IAmWoW: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 謝謝 06/25 23:17
billyyeh:華南網銀很爛~之前用~連定存功能都沒有~不知改了沒 06/25 23:18
TZUYIC:改很久了,華銀網銀現在功能挺齊全的,而且很美觀,定存早 06/25 23:33
TZUYIC:就開放網銀做了,我有在本板PO過圖文,爬文有。 06/25 23:33
iamchief:國泰自動化不錯 雖說利息高 但是沒有跨轉跨提優惠 所以 06/26 00:30
iamchief:除非你錢轉進去是都不動 或是不在乎5元或15元 你可以加辦 06/26 00:30
gcd68388:借題問一下, HSBC的卡片約定帳戶都不須寫入晶片嗎? 06/26 00:42
wilson9221:pleasant大,Ar大是說加開一個e$aver,原本薪轉戶用有摺 06/26 00:45
wilson9221:的話應該不會有薪轉的不便吧? 06/26 00:46
TZUYIC:HSBC系統沒有開放寫入晶片功能,這個問題無解,只能自己慢 06/26 01:12
TZUYIC:慢手動輸入,我在板上也Complain很多次,無解就是無解。 06/26 01:12
AriesLee:要比利息高又有福利,那就用台新的愛彩虹,不過前提是三 06/26 01:55
AriesLee:選一,一般薪資戶不一定有跨轉優惠,所以我才建議用 06/26 01:56
AriesLee:e$aver + 渣打有褶的薪資戶,兩邊的比較高的利率都有用到 06/26 01:57
IAmWoW:非常感謝大家的建議 出門去開戶了!! 謝謝^_^ 06/2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