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抽到SOGO商品禮券500元,依官網說明必須要寄回中獎兌換單 但是因為要附上身分證正反影本,我爸媽一直在說不要為500塊賣掉自己資料= = 請問要求附上身分證影本是「必要」的嗎? 畢竟玩這個抽獎是要先登入網銀,也輸入身分證字號了,到底還要核對什麼? 金額也沒超過13333,沒有繳稅問題啊?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台新應該不太可能有什麼詐騙,但有人一直在耳邊說不要寄很煩= = 有什麼確切的規定可以說服這些人嗎= =? ※ 引述《TZUYIC (Je T'aime Celine)》之銘言: : 活動說明:http://www.taishinbank.com.tw/event/201205/netbank/lottery/ : 活動方式:每天登入網銀後,按畫面指示操作 → http://i.imgur.com/tIeJ2.jpg : 活動期間:2012/05/04~07/31 : 今日結果:烏龜一隻 ← http://i.imgur.com/u8ZYP.jpg : 詳閱活動說明及注意事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0.172
TZUYIC:遊戲規則就是這樣,不想拿禮券你就不要寄回函。 06/27 20:50
TZUYIC:兆豐金幣抽獎抽中的不僅要附身分證影本,還要加上私章,台 06/27 20:52
yanchenglin:你的資料台新早就有了,連照片都有.不然怎麼聯徵開戶的 06/27 20:52
TZUYIC:新只要你附身分證+簽名就可以了,也沒人質疑兆豐的不安全 06/27 20:52
cawaiimaple:我也是這樣說~但他們就回"既然開戶有資料那幹嘛還要寄 06/27 21:02
cawaiimaple:"...=.= 06/27 21:02
iamhsg:強運!!500元會納入所得 跟你說的13333繳稅無關 06/27 21:08
TZUYIC:還是只說遊戲規則都訂好了,你就是接受才會參加,如果事後 06/27 21:19
TZUYIC:心有顧慮,那就放棄吧。 06/27 21:19
Jnex:是必要的啊,它中獎回函上寫的清清楚楚 http://0rz.tw/fmVvq 06/27 21:26
Jnex:我本來想說要不要在上面註明僅供台新銀行抽獎專用等字,後來 06/27 21:27
Jnex:想想寫這好像很奇怪XD 06/27 21:28
my9005:這本來就是國稅局規定的啊!年底還是會有扣繳憑單啊! 06/27 21:45
my9005:而且台薪本來就有你的資料了!附身分證只是確認是你本人領 06/27 21:45
rainforu:我為了一百元禮券就出賣了說..Orz 06/27 22:11
tttp:正常的,現在都被教育成草木皆兵了冏,影本上可以註明 06/27 22:51
tttp:僅供xx銀行xx用途使用,其他用途一律作廢無效 06/27 22:52
tttp:如果擔心的話 06/27 22:53
tttp:話說回來,運氣真好阿! 06/27 22:53
sapphir:超好運 06/28 00:02
bb2002:我要是中的話 就寄了..不要和500過意不去 06/28 18:31
myhappiness:沒有人覺得這個活動超難中的嗎??? 06/28 19:56
myhappiness:什麼集利點數~PAYEASY點數 我都各中了一次~~ 06/28 19:57
myhappiness:但是不知道要怎麼用~~太難使用啦..還要額外花錢買東西 06/28 19:58
cawaiimaple:反正我是不管我爸媽說啥,還是給他寄了XDD 06/28 21:03
cawaiimaple:很難中嗎@@?我PayEasy購物金5元就中了8次XD 06/28 21:05
TZUYIC:最沒用的就是PayEasy購物金了 06/28 21:10
imrt:我玩了一個多月每天都養烏龜… 06/28 23:04
TZUYIC:目前搜集到的烏龜都可以組成動物園了 06/28 23:05
tnf:TZ大有收集到烏龜、海龜、陸龜、忍者龜等~可以開展館展示了XD 06/28 23:35
Jnex:我每天玩,起初都只中PE購物金,累積好幾次一點都不想去領 06/29 07:55
Jnex:玩很久後來才中了SOGO禮券 orz 06/29 07:55
tinax3036:如果有不需要的payeasy購物金,煩請跟我交換P幣或咖啡^^ 06/29 11:35
a0941:payeasy我很缺,不要的人,我用P幣跟他換可以嗎?或是我有一組 06/29 20:19
a0941:全家15元序號換 06/29 20:20
sapphir:我只中過1次5點集利點,其他只有PE購物金6次,再來是烏龜 06/30 18:31
sapphir:100元、500元的禮卷超難中的,從來沒中過 06/30 18:31
cawaiimaple:因為我有在PE買東西,所以滿好用的~=ˇ= 07/01 19:33
cawaiimaple:活動還有一個月,大家一起加油吧XD 07/01 19:33
Jnex:有人覺得改新版以後好像變難中了嗎?>< 07/10 15:16
vivian0884:改版後有中新光100禮券和200點 但都是貢估十幾次後 08/20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