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中國信託有業務代辦開戶嗎? 一個台幣帳戶&外幣帳戶 因為自己本身沒時間去辦理 請問中信會有這樣的服務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3.148
iamkher:台灣現在開戶都需要看到本人 沒代開這回事吧 06/30 19:38
ROCAF:要嘛也是像花枝會瘋那種行外開戶 銀行派員找你寫資料拍照 06/30 20:47
my9005:有代開啦!但是很少讓客人用!我前公司行網面有代理開戶申 06/30 22:47
my9005:請書! 06/3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