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day51 (尼克 )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請問中國信託代辦開戶?
時間Sat Jun 30 00:58:10 2012
請問一下中國信託有業務代辦開戶嗎?
一個台幣帳戶&外幣帳戶
因為自己本身沒時間去辦理
請問中信會有這樣的服務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3.148
→ iamkher:台灣現在開戶都需要看到本人 沒代開這回事吧 06/30 19:38
推 ROCAF:要嘛也是像花枝會瘋那種行外開戶 銀行派員找你寫資料拍照 06/30 20:47
→ my9005:有代開啦!但是很少讓客人用!我前公司行網面有代理開戶申 06/30 22:47
→ my9005:請書! 06/3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