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9005:開戶不用存也沒關係!2天內存進1000元啟用帳戶就好! 06/30 16:44
→ my9005:1000只是啟用的動作!立即領出來也無所謂!因為已經啟用了 06/30 16:46
→ my9005:如果沒存!暫時禁提就變類似靜止戶,要到分行重查聯徵! 06/30 16:48
→ my9005:跟新開戶的動作一樣 06/30 16:48
→ gilibabe:原來如此!!感謝你耶~^ ^+ 06/30 17:15
→ topgunguy:竟然會被靜,還好我當初存了。 06/30 23:06
→ antz0313:其實我是不太懂都要開戶了 放個一千塊有這麼大問題嗎 07/01 11:01
推 kazaffly:不行唷 一個小朋友的可能是偽鈔 四個小朋友的才是真鈔!! 07/01 11:15
→ rinoya:靜止尾重新啟用要查聯徵@@? 07/01 15:11
推 my9005:靜止戶恢復要查聯徵沒錯啊! 07/01 16:27
→ my9005:回AN大!有些人可能是薪轉或什麼不得已要開!但富邦利息這 07/01 16:27
→ my9005:麼低!行員還要一次開2戶!當然都維持0元!去存其他家銀 07/01 16:28
→ my9005:行啊!很多銀行一般活儲,都比富邦薪轉戶利息高!要不是為 07/01 16:28
→ my9005:了薪轉!很多人才不會來開咧! 07/01 16:29
推 feable:我一直疑惑,開戶不就是要存錢嗎??活儲利率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07/01 18:35
推 my9005:富邦薪轉0.36,遠銀無摺,國泰自動化,都是富邦薪轉的幾倍. 07/01 20:29
推 TZUYIC:連臺銀/土銀一般活儲都有0.33%惹 07/01 20:33
→ goulina:人家如果有規定開戶就是要存錢,你可以存了馬上領出來= = 07/02 10:33
推 FireGenie:(低頭) 我手上的真鈔有五個小朋友八樓要不要仔細看看... 07/02 12:06
→ garrson:富邦薪轉只剩0.35%囉,還好有加碼0.1% 07/02 12:59
→ my9005:g大是X市府員工唄 07/02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