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昨日去開戶先放了一千塊在裡面 但忘了向行員細問 ((午休時間趕著回公司ˊ口ˋ" 如果裡面餘額少於一千塊真的就禁提了嗎? 那假設把一千塊提出 下個月5號薪水進去以後 是否就可以自動恢復了呢? 謝謝為我解惑的板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9.214
my9005:開戶不用存也沒關係!2天內存進1000元啟用帳戶就好! 06/30 16:44
my9005:1000只是啟用的動作!立即領出來也無所謂!因為已經啟用了 06/30 16:46
my9005:如果沒存!暫時禁提就變類似靜止戶,要到分行重查聯徵! 06/30 16:48
my9005:跟新開戶的動作一樣 06/30 16:48
gilibabe:原來如此!!感謝你耶~^ ^+ 06/30 17:15
topgunguy:竟然會被靜,還好我當初存了。 06/30 23:06
antz0313:其實我是不太懂都要開戶了 放個一千塊有這麼大問題嗎 07/01 11:01
kazaffly:不行唷 一個小朋友的可能是偽鈔 四個小朋友的才是真鈔!! 07/01 11:15
rinoya:靜止尾重新啟用要查聯徵@@? 07/01 15:11
my9005:靜止戶恢復要查聯徵沒錯啊! 07/01 16:27
my9005:回AN大!有些人可能是薪轉或什麼不得已要開!但富邦利息這 07/01 16:27
my9005:麼低!行員還要一次開2戶!當然都維持0元!去存其他家銀 07/01 16:28
my9005:行啊!很多銀行一般活儲,都比富邦薪轉戶利息高!要不是為 07/01 16:28
my9005:了薪轉!很多人才不會來開咧! 07/01 16:29
feable:我一直疑惑,開戶不就是要存錢嗎??活儲利率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07/01 18:35
my9005:富邦薪轉0.36,遠銀無摺,國泰自動化,都是富邦薪轉的幾倍. 07/01 20:29
TZUYIC:連臺銀/土銀一般活儲都有0.33%惹 07/01 20:33
goulina:人家如果有規定開戶就是要存錢,你可以存了馬上領出來= = 07/02 10:33
FireGenie:(低頭) 我手上的真鈔有五個小朋友八樓要不要仔細看看... 07/02 12:06
garrson:富邦薪轉只剩0.35%囉,還好有加碼0.1% 07/02 12:59
my9005:g大是X市府員工唄 07/02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