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dickJoe (落地喬)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小額美金支票
時間Tue Jul 3 11:35:46 2012
最近收到美國寄來的四十元美金支票
但在台灣兌換支票手續費就三十多美金了(包含台灣的銀行收20美金,
國外銀行又收15~20美金)
這樣等於幾乎都被扣光了
有可能還不夠付手續費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可以把這張支票(我本人先簽好名)寄給我美國朋友讓他直接在美國兌換
錢存到我朋友銀行裡面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3.72
→ benck:帳戶名稱要和支票上的title一樣才可以 07/04 08:23
→ RoddickJoe:這樣那張支票不就不值錢了? 07/04 20:28
推 sinergy:我有相同的困擾,如果解決的話能夠好心告知方式嗎? 08/17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