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收到美國寄來的四十元美金支票 但在台灣兌換支票手續費就三十多美金了(包含台灣的銀行收20美金, 國外銀行又收15~20美金) 這樣等於幾乎都被扣光了 有可能還不夠付手續費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可以把這張支票(我本人先簽好名)寄給我美國朋友讓他直接在美國兌換 錢存到我朋友銀行裡面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3.72
benck:帳戶名稱要和支票上的title一樣才可以 07/04 08:23
RoddickJoe:這樣那張支票不就不值錢了? 07/04 20:28
sinergy:我有相同的困擾,如果解決的話能夠好心告知方式嗎? 08/17 00:43